首页 > 家庭生活 > 服饰知识 > 如何辨别阿迪达斯运动鞋的真假

如何辨别阿迪达斯运动鞋的真假
2010-01-12 00:39:00   来源:问版主   点击:

    方法

    辨别阿迪达斯运动鞋的真假,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来区别:

    1. 通过光泽与缝线看真假:真的反光度很好的,假的反光度一般都很差;看鞋子的缝线,一般真的只有单线,如果有地方缝了双重的线,就是假的。
    2. 从商标意义的衣服上的三条线看真假:这三条线做工精细大小匀称,而且三条线中间的相隔也和线本身大小是一致的,针脚线在一英寸之间的针脚数是10针左右,这是外商验货的根本;而仿冒厂家绝对不会按这个严格的规格来做的。
    3. 看挂牌分辨真假:正版一件衣服一般要2-4个挂牌串在一起,一个是黑色主吊牌,还有一个合格证上面有款号说明,而挂牌会采用严格的统一色号,字体来印刷,纸张也很好,不会有皱痕,软软的;假货就只有1个挂牌,且质量很差。
    4. 从价格判断真假:阿迪公司本身是不参与销售的只负责定价,这个价格也是全国统一的;销售由代销商完成,分为A,B,C等等级,A级5.3折进货,B级5.8折,C级6.3折;如果价过低或者折扣过低的可能就是假货了。
    5. 从鞋盒看真假:很多能够以假乱真的鞋子,是从鞋盒上看出破绽来的;造假者都是只注重如何将鞋子仿的更像,却忽略了放鞋的盒子,真鞋盒做工精细原料优良颜色很正,表面并不很光滑,粘合点很少却很结实,而假盒子很粗糙明显看的出做工不好。
    6. 从标识看真假:正版是写着货号编码生产日期等内容的内标,白底黑字绝大部分是热塑在鞋舌的内侧或鞋帮内侧的,除极少一些复古鞋为突出个性是缝上去的,仿品大多都是吧标识打在鞋底和鞋垫,要不就是干脆没有。
    7. 从型号看真假:真品ADIAS的鞋子型号是2/3进制,例如:40,40又2/3,41又1/3,42,42又2/3依次类推。仿品一般以中国鞋码为主,只有40,41,42并无后缀。
    8. 从鞋垫看真假: 真鞋的鞋垫,一般来说上面的英文字母之类的都比较清晰,大部分具有凹凸感,而且特殊的鞋子有特殊的鞋垫。虽然不过不排除鞋垫在运输过程中的丢失,但假的有的没鞋垫,有的制造很粗糙非常明显。
    9. 从气味分辨:购买一款新鞋子的时候,有浓浓的新鞋的味道,这些味道的来源就是你得鞋子使用的胶水,新鞋子一般都有这种味道。假鞋采用的是劣质胶水,就没有这种味道了。

    补充

    从质量上区分A、B品

    • A、B品的原始说法来源是质量的检测的分类:完全仅仅只是对质量上的划分。A品的意思就是授权工厂按严格工艺控制制作的通过了正规检测的鞋,A品和正品唯一的差别就是A品是出售前的正品,A品一旦在正规销售渠道上市,就是正品了。
    • 质量检测不合格的会打上一个红色的B的标记,然后集中销毁:所以B就是说的质量不过关。真的所谓B品,正规检测时候一般有一个B的标志的。
    • 猫腻:部分检测或者销毁的时候,内部工作人员将B品偷运出来地下流通到市面,其实就是将质量不合格的鞋弄出来卖。还有一种情况就是,检测人员将部分质量过关的鞋(A品)也擅自打上B的标记或者混同着,这样便于偷运出来。这种鞋其实没有质量问题。

    厂鞋,正品从来源上分

    • 本来没有厂鞋这个概念,这个说法是早期灵通人士传出来的:凡是从指定授权鞋厂里经过非正式渠道流出来的鞋都叫厂鞋,包括偷出来的残次品。只有真正授权原厂的产品才是厂鞋,市面上一些喊的什么所谓“分厂”出来的厂鞋完全就是骗人!
    • 正品,正品是最严格的完成品,只有在正规代理和渠道才可能买到,当然价格也是正式的价格,所以有点贵。正品的意思就是“通过正规渠道,用正规价格出售的A品”。

    拼鞋假鞋从生产上分

    • 拼鞋就是假鞋的一种:拼鞋是利用指定鞋厂里生产多余的材料,偷出来的材料,不合格的材料(材料也有选用检测的),从厂里废品垃圾里捡来的破烂等等,然后躲在某个角落自己用低下的工具拼出来的鞋子。
    • 在这里请注意:部分拼鞋做的很象真的,所以很多人将其冒充厂鞋。

    注意

    • 不要贪小便宜,因为真正的adidas都是统一定价的,就算有差价也绝对不会很大。如果比专卖店便宜一半甚至还要多的话,那不用说极有可能是假货。
    • 建议买信誉好的,而且加消保卖家的商品,安全更放心。
    • 真鞋的鞋垫弹性足,而且上面的印刷精美。
    • 当购买的是一些新鞋就是生产的日期相对比较近的鞋子,气味对鞋子鉴别将非常的重要。

    参考网站

相关热词搜索:阿迪达斯 运动鞋 辨别 真假

上一篇:阿迪达斯运动鞋货号606001如何辨别真假
下一篇:如何分辨agnes.b包包真假货、正品、仿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