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美容美发 > 如何辨别The Face shop柠檬洗面奶真假

如何辨别The Face shop柠檬洗面奶真假
2010-01-12 00:39:00   来源:问版主   点击:

    方法

    the face shop柠檬洗面奶价格适中,品质细腻,深受年轻人的喜爱。正因为如此,市面上出现了许多the face shop柠檬洗面奶的仿冒产品。鉴别真假the face shop柠檬洗面奶成了消费者较为关心的问题。为了让消费者能一眼鉴别出产品的真假,下面我们图文并茂为你详细分析。

    • 下面是真假对比图,左边是真的,右边是假的。
    • 看看品牌标志。左真右假。注意"face"这个字是粗的,而且跟其他字母有明细不同。
    • 管尾批号。左真右假。真货的批号离尾端有一定的距离,假货则完全到了底边。
    • 看瓶盖内部。左假右真。真的很平滑,舒服。假的做工粗糙。
    • 看管尾批号。左真右假。真货的批号离尾端有一定的距离,假货则完全到了底边。
    • 看贴纸。真的平整,假的有褶皱。
    • 看膏体。假货的膏体较粗糙,一点也不平滑,闻起来刺鼻,没有柠檬香,不好闻。正品就是要比假货光滑,膏体一点也不粗糙,味道有柠檬香,很好闻。

    补充

    正品The face shop柠檬洗面奶的特点:

    • 生产日期的格式是是060829E1这样,当然随生产日期和批号不同数字和字母会不同。
    • 生产日期在瓶身另一头的压边封口处。
    • 瓶口是用铝薄封口的并且有一个方便撕开的延伸部分。
    • The Face shop柠檬洗面奶加水后很容易起泡,稍微搓一下就变细腻丰富的摩丝状泡沫了,洗后感觉很干净不紧绷。
    • 按盖打开上盖上有3个圈,大概有豌豆那么大的圈。并且有个3角形,用箭头组成的,里面写着5,三角形下面是PP。还有C.K.C这样的英语,在盖子的另一边还有03。

    提示

    • 单独的假货很多不熟悉的人是看不出来的,但是真货、假货拿到一起,就能很容易感觉出来了。

    参考网站

相关热词搜索:辨别 The Face shop 柠檬 洗面奶 真假

上一篇:如何辨别THE FACE SHOP金盏花眼霜的真假
下一篇:如何辨别日单Levi`s衬衫的真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