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美容美发 > 如何辨别日单Levi`s衬衫的真假

如何辨别日单Levi`s衬衫的真假
2010-01-13 00:34:00   来源:问版主   点击:

    日单里维斯衬衫辨别真假的方法

    • 洗标:真货的洗标,材质为蓖麻质地,纸质有点韧劲不容易出折痕,颜色偏灰白或米白,油墨不重因此字体为黑灰色,真货有长洗标与短洗标两种;假货的洗标材质为一般纸质地或带点反光,纸质很差且薄容易出折痕,颜色为纯白近乎惨白,油墨很重字体基本为纯黑色,目前假货只有短款洗标。
    • 红旗: 真货的红旗,主要有两种,左边为最常见的,字体平整且不秃起,整体像被熨过一样很平,而且非常软,颜色为鲜红;07年开始使用的红旗,字体偏长偏瘦,质地偏硬,颜色偏暗红。假货的红有N种红旗,只要注意区别,不是以上的两种,那就是假的。
    • 吊牌: 真货的吊牌,纸质硬度适中,颜色为纯牛皮纸的黄色;假货的吊牌纸质偏硬,颜色偏深偏暗,且式样和印花不对。
    • 扣子:真货日单Levi`s衬衫使用三种扣,四眼扣,玉石扣,猫眼扣以及右下角短衬的透明贝壳扣;假货只使用普通的四眼扣或假玉石扣,而且日单Levi`s一直沿用YKK BELNAP玉石扣,真货有刻字标识而假货没有 ,因此很好分辨。

    补充

    辨别levi's大部分商品的真伪辨别方法

    • 传统的levis牛仔裤的后兜都是燕型线。
    • 后兜的侧旗有两个levis,一正一反,e为小写。
    • 口袋等处的铜钉应有L.S&C.O标志。
    • 拉练版的则拉练上应该有Levi's字样。
    • 纽扣版的则纽扣和大扣上都应有LEVIS字样。
    • 裤内的水标不能少,国内有部分写的是madeinusa,但是这并不代表裤子就是在美国造的,如果有人批量卖的话又说是美国货,那就有问题了。
    • 口袋等处铜订的背面也就是裤子里面的那面也应该有L.S&C.O字样。
    • 一般国内销的侧旗的边缘是圆圆的,而真正的出口的或者是美国产的,则对侧旗也做了点加工,被压的扁扁的。
    • 一般来讲levis的所有产品不可能交给一家工厂完全生产,也就是说levis在大陆的加工厂不可能既生产裤子,衬衣,上衣又生产羽绒服。

    注意

    • 衬衫是每个男人衣橱里不可或缺的宝贝,无论是正规场合的西服,还是度假时的休闲服搭配,处处离不开衬衫。
    • 衬衫种类繁多,何种场合穿何种衬衫,如何穿法,给人的印象全然不同。

    参考网站

相关热词搜索:日单 Levi`s 衬衫 辨别 真假

上一篇:如何辨别The Face shop柠檬洗面奶真假
下一篇:如何辨别DHC睫毛修护液的真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