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服饰知识 > 怎样辨别马克华菲的真假

怎样辨别马克华菲的真假
2010-01-14 16:37:48   来源:问版主   点击:

    方法

    现如今假货商品是防不胜防,但是对于辨别真假马克华菲服装来说是很容易的事。因为目前所有服装品牌,马克华菲的防伪技术可以说独一无二的,足以让假货无处藏身了。下面我们就来教大家如何辨别马克华菲的真假吧!

    • 看吊牌:新版马克新吊牌具有独特的凹凸纸面的特点,用手摸起来是凹凸不平的触感,如果您买到的衣服吊牌摸起来是光滑且没有半点立体感的话,必定是假货。其次,假货的吊牌颜色较真吊牌鲜艳,颜色发红,且防伪铜圈较小。
    • 看内衬的彩绘面料:并不一定所有的正品马克华菲都有吊牌。很多厂货是没吊牌的,那么就要从细节处分辨了,马克的衣服内衬都是彩绘的为多,就是那种颜色很鲜艳的花色面料,这样的面料服装加工厂都是几千米起定,成本相当之高,没有达到一定销售量的造假商贩根本不可能独立制作这么多的内衬彩绘面料。
    • 看LOGO:马克华菲70%的扣子是印有Mark Fairwhale字样LOGO的,60%的拉链是Mark Fairwhale专用的。这不是全部,也可做参考但并不绝对。
    • 看配饰:这个品牌的配饰比如钱包,项链,鞋,皮带等几乎没假货。
    • 看卖家:卖正品马克华菲的卖家有几个特点,马克华菲产品相对多,品种全,但是尺寸不全,一定要注意尺寸:卖正品的卖家一般尺寸是从S到XXL都有,但是有的款有S有的款可能只有XXL号全的不多。有经验的买家一般用1分钟就可以判断了。仿货卖家一般是品牌多,尺寸一般是从M L XL多,并且仿货数量上相当充足,正品就一件两件。

    补充

    淘宝上马克华菲产品的几种属性:

    • 专柜正品:指的是专柜正品都是接受正规专卖店检验,并且完全和各地专卖店销售的商品完全一致的产品(包括保修条款和各种服务)。
      • 淘宝上的专柜正品无外呼几种情况:专柜卖不掉的折扣品,过季打折品,品牌商特意生产出来的促销品。
      • 需要说明的是新款新品打折的几率是非常非常小的。因此顾客几乎没可能在淘宝上买到7折以下的专柜新品。
    • 瑕疵品:瑕疵品不能算是纯粹意义的正品,虽然也是经过马克华菲授权并且也有可能在商场出售,但是由于其不享受国家三包服务(包退,包换,包修)。当然并不是说瑕疵品是不值得购买的,由于淘宝的特殊性,我们也都深知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所以对于有小瑕疵价格合理的产品买起来还是非常超值的。
    • 仿品:在淘宝网上马克华菲商品如果用外贸,原单,跟单等用词介绍的,大家完全可以断定是仿货。
      • 仿货中质量最好的一般是原厂追单货。也就是部分不道德的马克华菲加工厂为了谋取利益用剩余面料和敷料东拼西凑的做出来的,在外观上几乎和正品没有很大差别,但是通过细节部分比如吊牌等等还是可以判断的。
      • 其次是精仿货。精仿货的特点做工非常细致,有的精仿货笔者自己都很难从吊牌等处分出真假,精仿货的出处完全和马克华菲没有任何关系,如果仅仅从质量的角度来看,精仿货质量上和正品也几乎是没区别,连包装甚至都一样的(有的甚至有马克华菲专柜口袋)。
      • 最后就一种仿货就是贴标货。贴标货就是说随便一件衣服,贴个马克华菲标签就拿到批发市场开始卖,作为品牌的马克华菲压根就没生产过这么一个款式的衣服,这种衣服的特点就是廉价。

    提示

    • 马克华非一般是13位货号。
    • 在购买时应多去专柜看看,最好可以记下款号,这样自然出错的几率就大大减少。
    • 马克华菲产地并不是单一的,上海,广州,东莞,南通,绍兴等等地方都有,具体产地在吊牌上都有标明的。
    • 马克华菲品牌的总公司在上海,目前只在中国大陆地区有其专卖店,因此通过这一点大家应该要清楚这个品牌绝对不是什么外国品牌,并且在国外并没有卖的,所以崇洋媚外的朋友一定要注意这点。

相关热词搜索:马克华菲 辨别 真假

上一篇:如何辨别POLO Ralph Lauren T恤的真假
下一篇:如何分辨nissen的真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