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服饰知识 > 如何分辨nissen的真假

如何分辨nissen的真假
2010-01-15 16:56:00   来源:问版主   点击:

    方法

    分辨真假nissen的方法

    1号码分辨真假

    • 正品:正品有大童组和小童组的不同号码段,婴儿服装号码是70/80/90/95;小童组是80/90/95/100/110;大童组是100/110/120/130/140/150/160;加肥大童版是130b/130e/140b/140e/150b/150e/160b/160e/。
    • 假货:号码就太难说了,没有一定的规律,完全按照市场为导向的,有的号码是80—120的,有的是80—140的。

    2从预定来分辨真假

    • 正品:正品尾货都是直接给收购nissen尾货的厂商。所以在店铺销售的都应该是现货,不存在什么预定之说,而且正品出厂每款的数量,号码都是未知的,所以不可能预定。
    • 假货:标出预定款的情况,就是这款衣服正在某家未知工厂如火如荼的赶制,也就是假货。假货的号码,款式都很齐全。

    3从套装的销售情况分辨真假

    • 正品:日本官方在售的一般多会以2件组,3件组来销售,并且上衣和裤子是分开的,上衣和裤子同在一个组里销售的一般是家居服或者5件组,绝对没有一件上衣和一条裤子配成一组的,且经常出现断码。
    • 假货:假货迎合了中国人喜欢给孩子穿一套的衣服得心里,于是出现一件2个不同色系的上衣,配上一款两件组的裤子,做成2款上下装搭配销售。

    4从商标分辨真假

    • 正品:nissen旗下的品牌商标的绣字清晰一致,如果商标在领口,号码小标会订在主标的正下方;如果婴儿段的衣服,主标,号码小标和洗标会订在衣服左下接缝处。也有材质薄的夏装或者吊带,吊带裙,也会订在左侧下接缝处。
    • 假货:假货的主标一般都订在领口,而且有的可能考虑成本问题,甚至都没有号码小标,号码直接和主标做在一起了。

    5吊牌分辨真假

    • 正品:正品的吊牌尺寸是固定的4cm×7cm.,并且印刷清晰。由于日方出售的正品品多以几件为一组出售,所以每一组衣服也只会有一个吊牌。
    • 假货:假货有可能一个吊牌都没有,更有甚者三件或几件都有吊牌,而且假货的吊牌看来好像想节约成本似的,剪裁的和印刷图案刚刚好,但是尺寸明显不对。

    假nissen吊牌

    6洗标分辨真假

    • 正品:正品洗标会有商品编码即map码,并有名前标且会在洗标上出现“ニッセン株式会社”这是nissen会社的日文名称,会日文的朋友都知道:ニッセン这个的日文发音就是nissen。
    • 假货:假货的洗标很粗糙,也不会有map及名前标,至于“ニッセン株式会社”也没有。

    真nissen1洗标

    假nissen洗标

    7材质与细节分辨真假

    • 正品:以下图为例子,真品是毛圈棉的,黑色款略薄于米色款,并且大家注意,黑色款的扣子都是黑色的哦,还有腰部松紧带的做工也是非常平整的。
    • 假货:假货的材质大多是棉绒的,厚一些,也有一批假货做得逼真了许多采用的是毛圈棉的材质,可是扣子却是很假。

    真假nissen1

    真假nissen2

    补充

    nissen介绍

    • Nissen是日本非常有名的一个邮购集团下的第一大品牌,是一个纯粹的日本时尚购物网站。Nissen网站是一个时尚品牌的聚集地,
    • 在nissen的网站上,不仅仅有针对比较年轻白领女性的品牌,而且,还有专门针对幼儿的品牌,还有针对还未上班学生的平价品牌,Nissen的T-shirt也仅要几十元一件,非常超值,而且绝对的时尚。
    • 从设计来看,NISSEN这一系列品牌延续了雅致精趣的日本时尚元素,含蓄而不外露。面料非常考究,配饰花纹搭配合理,而且全部完全跟上当季潮流。
    • 日本邮购第一品牌Nissen服饰网站,专门向日本以外地区提供日本服饰精品的网路购物服务,销售商品品种达10000种以上。Nissen的商品均经日本大型邮购公司之正规授权,并全都在日本企划、设计。

    提示

    • Nissen对很多妈妈来说并不陌生,这是在淘宝一直很热卖得童装,在日本也是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同。
    • 据调查网上卖的niseen有70%是假货。
    • nissen是一家主营女性时尚服饰,并集结童装、男装、鞋包配饰等种类丰富多样商品的日本邮购公司。

相关热词搜索:nissen 分辨 真假

上一篇:怎样辨别马克华菲的真假
下一篇:如何辨别匡威CONVERSE真货与假货、正货与A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