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购物知识 > 如何分辨真假wenger、SwissGear威戈瑞士军刀包

如何分辨真假wenger、SwissGear威戈瑞士军刀包
2010-01-16 16:55:00   来源:问版主   点击:

    方法

    最近很多买家说买到假的威戈瑞士军刀包!的确,不单威戈瑞士军刀包有假货,很多品牌的包都有假货的,假货采用了劣质的加工工艺和面料,不仅有毒,而且使用一段时间以后背包就会软,背带就会脱线。没有一点硬度,包包的线头也特别多。下面我们就从几点细节来教大家如何分辨真假wenger、SwissGear威戈瑞士军刀包吧!

    • 看吊牌:从2007年起威戈授权上海辉商贸有限公司产销直接以Wenger威戈为商标的箱包,吊牌有三张:分别是一张合格证,上面标有品牌、颜色、编号、种类等,以及辉立公司的详细联系方式;一张是,英文的介绍威戈品牌的及威戈全球统一的3年保修服务,另一张是商品维修须知及保养与洗涤说明。包的型号一般是Wenger S001109046 字符数比较多的。
    • 看扣具:据网官介绍正版的Wenger包的扣具采用的是世界顶级供应商NIFCO的产品,强弯曲低温等恶劣条件下保证使用,保证使用十年。假货为了降低成本不可能使用。
    • 看拉链:正版Wenger包的拉链光泽有些偏暗,因为用的材料是软金属,可以防锈,而假包为了节约成本多用的是一次性成型的硬金属,比较亮且光滑,遇水或时间长了很容易生锈,大家千万不要以为光亮的才是好的。
    • 看包内部:正版Wenger包设计有专门的钥匙扣、笔袋、资料夹及耳机线出口等,同时包的里布还印有Wenger的LOGO,假冒的包很多都没有,或者是极粗糙的。
    • 看防水设计:正版的Wenger包都经过严格的20升防泼水测试。用的是弹道尼龙布( Ballistic Nylon ),它起源于美国,刚开始是运用在汽车轮胎及军用防弹背心的内里上,经历了长期的研发与改良,由于此一布料组织坚固、耐磨损、耐撕裂,比一般的尼龙布、聚乙烯布或是棉布耐磨度都高出数倍以上。再加上此布本身触感平滑、色泽亮丽持久且高质感,很快便取代其它布料成为旅行箱及背包等旅行用品界最高档、最受欢迎的布料。因此正版Wenger包的质量会假冒的包重不少。
    • 看背负系统:正版的Wenger包设计有 Multi-panel Arifow舒适背负系统,最大减轻背负压力,有加厚垫肩设计,用手捏上去不会软绵绵的,透气性很好,假货只是一些粗糙的海绵,背久了很容易和衣物粘在一块儿了。

    补充

    • 关于军刀双肩包中文授权(中文吊牌)的说明:2007年以前,军刀73系列没有中文吊牌,是因为国内代工厂只能生产,不能销售!这些货都是销往国外的!有些不良商家说是国外出口余单,都是骗人的,因为瑞士军刀公司对货物渠道很严格,根本就拿不到出口余单。2007年,国内代工厂拿到了军刀的授权,可以在大陆销售,所以2007年包都有中文吊牌,保修卡,产品以92,93,95,97开头,也就是92系列、93系列、95系列、97系列。
    • 正品的军刀包有以下特点:
      • 正品军刀背包有挂牌和中文品质保证卡。
      • 正品军刀背包使用的是正品NIFCO扣具,强弯曲180度及低温下表现出色,扣具光滑没有明显毛刺。
      • 背包面料使用弹道尼龙布,PU层反复揉搓不泛白,不脱胶。
      • 正品包表面美观,无歪包,无线头,针距合理。
      • 品质保证卡上有祥兴集团的祥细地址及电话,有任何问题可以咨询。

    提示

    • SWISSGEAR在中国销售的产品是祥兴(福建)箱包集团有限公司生产,产品1年保修的,瑕疵问题是负责退换的。
    • 网上购物因为都是看图片,看不到实物,而且大多都是复制相同的图片,所以买家更要擦亮眼睛,选择信用好的商家来购买。
    • 价格也是关键,不要贪图便宜,价格太离谱不要相信,否则,买到假货就要怪自己了。
    • 还有一个也同样号称瑞士军刀品牌的维氏victorinox跟瑞士军刀包很容易混淆的。

相关热词搜索:wenger SwissGear 威戈 瑞士军刀包 分辨 真假

上一篇:如何分辨VICTOR球拍的真假
下一篇:卖家迟迟不发货,留言也不回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