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服饰知识 > 如何辨别匡威CONVERSE真货与假货、正货与A货

如何辨别匡威CONVERSE真货与假货、正货与A货
2010-01-16 16:54:00   来源:问版主   点击:

    方法

    介绍几个辨别匡威真假的方法

    • 用指甲挂鞋底:用指甲用力的刮鞋底橡胶,如果刮几次以后鞋底无变化,为真鞋,如果刮几次以后,被刮部位泛白,则为假鞋。因为正品为正橡胶底无杂质,假的为其它材质的大底较如TPR、PVC等,被刮部位泛白是材质不同所造成的,假的大底耐磨性较差。
    • 闻气味:假鞋有一股浓重刺鼻的橡胶味,因为假鞋用的是劣质的橡胶。而正品鞋一定距离内都闻不到任何味道,只有凑的很近闻,能闻到一股淡淡的类似于小学使用的橡皮的清香味,好闻且不刺鼻。
    • 鞋标黑杠辨别:鞋标下的黑杠中间有类似条码一样的(比条码稍微粗壮)、不规则的粗壮的黑色小方块。把鞋标上的黑杠对光源,通过反光,仔细观察就能发现里面有微微突起的与周围颜色有差异的黑杠。匡威公司在里面加入了非常隐蔽的竖条条码,匡威的打货员就是用这排条码来验证真假和查货号的。正品的鞋标里,都有这个东西,而假货,95%都没有。无论海外版(蓝黑标)还是国内版本(红标)粗条强光照射下,均呈现防伪条码。
    • 看鞋标:正品鞋标印刷效果清晰。鞋标质感好,光泽度好,字体圆润美观,有条码。假货的字母显得比较肥大,字体的印刷效果不如正品美观圆润,鞋标质感略差。
    • 看鞋底的围边:正品匡威的帆布鞋底被一圈橡胶包住,这圈橡胶的质量要求非常高,当你翻到匡威的鞋底,会发现包围着鞋底的这圈白色橡胶中间会漏出一些整齐的线头,这就是在鞋底外圈橡胶的“麻布包边”。而假货都不会有这层麻布包边。
    • 鞋子的重量:是看鞋子是否正品的关键,假货帆布鞋因为偷工减料的原因很轻。正品的帆布一定是入手感觉有些沉的。
    • 鞋带孔内侧:正品CONVERSE内侧均为光滑无瑕疵,仿品则为粗糙不堪。

    补充

    匡威CONVERSE正品、A货、原厂货等称谓详解

    • 正品:正品是最严格的完成品,只有在正规代理和渠道才可能买到,当然价格也是正式的价格,所以有点贵。正品的意思就是“通过正规渠道,用正规价格出售的A品”。当然有些个人专营店为了和大型专卖店竞争会自己将价格适当的下调来适应市场,但是这种降价是建立在合理的基础上的。
    • A品、A货、超A货:A、B品的原始说法来源是NIKE等公司自己的分类,出厂检验合格的就是A品。匡威大部分是由昆山生产,偶尔昆山忙不过来,公司会下单给一些其他的鞋厂生产。A货其实就是指A品,真正意义上的A品是正品拿到专卖店之前的名称。至于超A货根本就是胡编出来的。
    • 库存货:一般是专卖店新款上市后把旧款退回公司,公司会把一部分鞋子的吊牌剪掉,在鞋子里面印“B”字样,然后低价处理掉。这些鞋虽然一些没有吊牌,但是应该都有原装盒子的,而且品质也是没问题的,只是公司不再提供“三包”售后服务。
    • 原厂货:一个鞋厂不可能生产的全是合格产品,而且绝对大部分鞋厂不只生产一个牌子的鞋,所以原厂货不一定是合格品,甚至可能是鞋厂老板自己精仿的假货。
    • 跟单货、追单货:其实就是假货。比如匡威公司给某鞋厂下订单1万双,然后提供样板、图纸、原料。厂家在生产够1万双后可能原料还有剩余,他们就乘样板还在,加紧再生产一批,这批鞋就叫做跟单货。如果生产够1万双后,部分原料已经没有了,他们就拼凑一些其他面料生产,这样出来的鞋就是追单货。由于匡威公司一般都会控制原料刚好够生产自己下的定单,所以这两类鞋一般产量不大,没有一定的关系很难搞到。

    提示

    • 很多人总是喜欢迷信包装吊牌这些表面的东西,这些东西的成本其实非常低廉,而且仿制也非常容易,假鞋往往都是包装吊牌齐全的,通常卖假鞋的卖家总喜欢告诉你如何通过包装来辨别正品,其实只是引诱你的一个圈套,包装 吊牌 5块钱就能做出跟专柜一样的。这些根本就是无效的。只是为了博取信任而已。

    参考网站

相关热词搜索:匡威 CONVERSE 真货 假货 正货 A货 辨别

上一篇:如何分辨nissen的真假
下一篇:如何辨别THE NORTH FACE衣服的真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