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饮食知识 > 买回的饺子皮如何放得久

买回的饺子皮如何放得久
2010-01-19 16:53:00   来源:问版主   点击:

    方法

    • 干面粉把饺子皮分开,撒上干面粉。
    • 均匀把一叠饺子皮拎起来抖散开,让干面粉均匀的分散
    • 干净毛巾用半干的干净毛巾包起来,以免丧失水分,装入保鲜袋,放冰箱保存

    补充

    怎么煮饺子不破皮

    • 步骤一大家知道水的沸点是100℃,把露出水面的饺子皮“蒸”破而馅却还有熟,并且汤色浑浊不清。若是敝开锅盖煮,蒸气会很快散失,水温只能保存百度左右,饺子随滚水不停地搅动,均匀地传递着热量;等饺子皮熟了,再盖锅盖煮馅,蒸气和沸水能很快将热量传递给馅,不用多久饺子馅就煮熟了。采用该方法煮出的饺子,皮不容易破,汤色也清,饺子既不粘,又好吃。
    • 步骤二水烧开后放进适量的盐,待盐溶解后,把饺子下到锅里,再盖上锅盖,不用翻动,不用点凉水,直到煮熟。这样煮出的饺子,不粘皮,不沾锅,剩在锅中的饺子也不会发生粘连。
    • 步骤三在煮饺子水烧开之前,先放入一些大葱尖,水开后再下饺子,这样煮出的饺子不易破此,也不会粘连。
    • 步骤四为防止饺子粘锅,和面时可加1个鸡蛋。另外,如果想让肉馅熟得快些,可以在水里加些醋。

    提示

    • 要是买的饺子皮包完有多余的,可以揪成4片做片汤,也可以煎成小葱油饼

    方法如下:先在一张饺子皮上刷一层盐水,再均匀的洒上葱花,然后把另一张饺子皮放在有盐水和葱花的那张饺子皮上贴好按紧,最后放到煎锅中煎熟既可。当然中间的配料可以加其他的,比如适量的芝麻之类的。

    相关视频

    参考网站

相关热词搜索:饺子皮 放得久

上一篇:福建沙县蒸饺的饺子馅怎样制作
下一篇:如何挑选购买腊肉、腊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