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美容美发 > 如何辨别The face shop绿茶、水果清洁霜的真假

如何辨别The face shop绿茶、水果清洁霜的真假
2010-01-19 16:53:00   来源:问版主   点击:

    方法

    真的比较粘而且香气馥郁, 要是假的就有点水,而且香气比较熏人,不是很舒服。

    • 看塑封包装THE FACE SHOP的产品,比如阿尔卑斯,金盏花的爽肤水,乳液等,简装的产品,都是磨砂的瓶子,外面有塑封的。这个塑封是很有门道的。正品的塑料是质地很厚的,硬硬的,就是不心破了,你用手捻一下,也是很脆的,当时把这层塑封整个撕下来,放在手里抓一下,能发出清脆的声响。假货的一般是用像是超市卖的保鲜膜的东西包装的,摸上去是软的,打开的塑封无论你怎么捻也不会发出声响,而且你扔掉就缩成一团,不会像正品的塑封一样扔掉有时会自己展开。这个方法对于TFS和SKIN FOOD的产品都是一样的,因为用硬质塑料包装比软质塑料的包装成本高许多,对于假货制造商来说,是不合算的。
    • FACE shop的标只有中间的FACE是加粗的,没有例外。全部是。所以如果碰到整个都是黑的,那必然是假的。或许又有人说换批号,出厂日期云云的说法。
    • 看包装的图片还是以阿尔卑斯的爽肤水为例。这个水的瓶子前面的纸标的边上的一个边框。假货的这个边框有些粗,而且你要是仔细看会发现本是直线条的边框事实上却不是直的,而是有些像是水波纹的起伏。正品的直线很细,很清楚。另外,仿货,假货的THE FACE SHOP的绿豆,THE FACE SHOP芦荟,THE FACE SHOP樱桃,THE FACE SHOP柠檬洗面奶的纸标是以灰色为主色调,几个放在一起时你就会觉得都是灰的。绿豆的最好认出来,图案上完整的那些豆子是灰绿的,后面一层豆子则是灰色的,而正品的前面完整的那些豆子是绿的,后面的是有些发黄的,而不是灰的.芦荟的也是这样,假的色彩很暗淡.还有一点,就是假货的标有时会歪了,正品的是没有的。THE FACE SHOP只有中间的FACE是加粗的,没有例外。全部是。所以如果碰到整个都是黑的,那必然是假的。或许又有人说换批号,出厂日期云云的说法。FACE的格式很固定,这种说法站不住脚。
    • 看瓶盖瓶底THE FACE SHOP的磨砂玻璃包装的产品有时会在瓶子底座有TFS的字样凸起,是在制造瓶子时压制成的,金盏花,毛孔专家系列都有。瓶子盖的真假分辨方法是,真货的瓶盖质地厚,假的瓶盖一看就知道是是塑料做的,质地很薄,有透明的感觉。瓶底字的问题,TFS大部分玻璃瓶子的产品,都会在瓶底有凸起的THE FACE SHOP标,或者凸起的数字。
    • 批号和生产日期不排除有个别批次产品上面有多余的标注。批号数字 字母 数字数字数字,然后下面一行是六位生产日期。从没有印刷在同一行或只有批号没日期或只有日期没批号的情况,如果出现除了这个批号和生产日期外,同字体的英文字母或数字,也是正常的。封在封口处的管装产品除外。

    补充

    the face shop散粉介绍

    • 鲜花丝柔鲜花系列的是shop中高档系列的产品了,效果比桃花的好。但是桃花的也不错了,里面有闪亮的东西,紫色很提亮肤色的,感觉很白皙的感觉。适合黄色皮肤用。
    • 一款肤色的粉属于比较自然的感觉,看不出来擦了粉,定妆而已。 紫色就会有点点的白,但不是很假的那种了。而且很大一盒,还可以当作身体粉用。
    • 桃花散粉淘宝买价格大概50左右,鲜花的大概70左右吧。大概就这个价拉,建议如果你有钱就买鲜花的,比桃花的效果肯定要好用。而且盒子真的好好看的。粉扑是一个毛茸茸的大蝴蝶结粉扑,超级可爱、好看呢!粉扑很软和舒服的。比较持久、自然、 服帖、 没有妆感。 如果你经济不好,那就买桃花的了,其实都还不错的。

    提示

    • THE FACE SHOP绿茶清洁膏使用方法:取适量均匀的涂抹在干燥的皮肤上,按肌肤的纹理轻轻按摩,2-3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之后进行洁肤。

相关热词搜索:The face shop 绿茶 水果 清洁霜 辨别 真假

上一篇:如何辨别kiehl's契尔氏1号护唇膏的真假
下一篇:如何辨别KOSE高丝新包装面膜22片的真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