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婚姻知识 > 结婚礼服是买好还是借好,为什么

结婚礼服是买好还是借好,为什么
2010-01-20 14:34:39   来源:   点击:

    对于结婚礼服,做为女孩子,当然希望能够买一件永久在身边,可以为结婚当成最好的一分见证;但对于男士,还是买比较好。

    • 条件允许的话,另外不止摆一次酒,就不用去节省买婚纱的钱,挑一件最漂亮的。
    • 如果是旗袍、晚装之类的,平常有机会用得着也可以买。
    • 如果只穿一天,而且没有打算用作收藏,建议还是租比较好。不只是钱的问题,重要的是买了婚纱后说是收藏其实就是放衣柜,而且还是最底的那种,非常占地方、保存得不好会发黄、平常又不会穿。

    补充

    男士选购礼服要注意 男装以西服为宜。男子西服是一种国际性服装,分两件套和三件套。因为每个人的身材、肤色不同,西服选用的面料、颜色也要因人而异。

    从肤色上说

    • 面色黑红:不宜穿冷色调,例如奶色、米色,因为这类颜色容易把脸色反衬得更黑。也忌穿深咖啡色的西服,因为与肤色接近,给人造成面部不明朗的感觉。可选用中灰色调的西服,穿白色衬衣,配以砖红色、黑黄色领带,会显得雅致而不失风采。还可选择暗蓝色西服,配白色衬衫或浅蓝色衬衫,系深玫瑰色、褐色、橙黄色领带。
    • 肤色适中或偏白:一套深色的礼服,黑色的西服,穿白衬衣或其他淡色衫衣,系蓝色、银灰色或黑红两色对比的领带,会显得高雅、洒脱;而墨绿色的西服,配以灰色、咖啡色、红白两色领带,会显得典雅华贵,别具风采。

    从身材上说

    • 身材过高:不宜穿亮度大的衣服,适于穿偏暗的灰色、咖啡色、蓝色的衣服;
    • 身材偏矮:适于穿用放射性更强的色彩,如果面料织有竖纹暗格更好,如浅灰色暗条纹西服,米色。灰咖啡色细道条纹西服,可以显得高而挺拔。

    在秋、冬两季可选用高档纯毛西服为新郎礼服。同时,还应配以相应的马夹或毛背心。若在冬季,最好配一件颜色与礼服相谐调的呢大衣或纯毛皮领夹大衣。

    提示

    • 女士选购结婚礼服时可以选些漂亮的首饰、包进行搭配,婚前一定要多次试穿,如果不合适还可以再改。婚礼当天要格外小心,以免弄脏礼服或者被行动不便的礼服绊倒,此时男士们也应引起注意。

    相关视频

    • 土豆视频:结婚礼服的选择

    参考网站

相关热词搜索:结婚礼服

上一篇:为什么现在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喜欢办西式婚礼
下一篇:如何度过一个既甜蜜又浪漫的蜜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