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子女 > 家长对孩子的评价语

家长对孩子的评价语
2010-01-20 16:18:46   来源:   点击:

      春节快到了,学生们也快期末考并放寒假了,一般学校都会在学生的期末考试成绩通知书上要求家长写上对孩子的评价语。

      家长对孩子的评价在家长的心里那肯定是很多的,但真正的要用书面的形式写出来,并且还要拿给学校老师看,对于有些家长来说就有些困难了。不是没有评价,只是有些不方便说,有些话是顾孩子面子不好意思写出来,等等。

      鉴于家长们拥有上面的一些困窘和不便,下面中国知识网提供些写家长对孩子的评价语的方法和现成句子给各位家长参考引用。

    • 先分析孩子没考好的原因,要具体一点各科有个总结。如基础知识不牢,还是见的题型少不会举一反三。再针对孩子的不足找寻解决办法。如将强能力训练等。
    • 以鼓励为主!首先肯定他(她)考的好的部分,相信他(她)并引导他(她)在今后的学习中查漏补缺,同时也告诉他(她)只要努力了,是完全可以取得好成绩的。
    • 孩子在这一学期,总体来说比以前有长足进步,明确了奋斗目标,看到了发展希望,有了健康向上的心态,感谢学校!感谢老师们!!
    • 初一的孩子学习不稳定是情有可原的,初一是小学和中学的交界处,考不好可能是孩子还没有习惯中学的学习生活。家长不要给孩子太多压力为好。另外初中的学习初一的基础还是很重要的,应在假期为孩子查漏补缺。初中学习多注重与自主学习,除了多做题外还应在每个章节结束时做归纳总结。上课听讲也是很重要的。
    • 我的孩子在这个冲刺阶段表现良好,虽然学习成绩中上,但品行优秀,孝敬父母,在学校为同学老师效力,在家帮父母劳动.是个说一不二的好孩子。
    • 由于其学习基础不是很好,尽管努力了,但成绩还是不是很满意。这么好的学习机会,人生能有几回?!没有真本领又如何在激烈竞争的人生中立身?!希望我女儿虚心的学习,有特长之处加强学,不断上进,不足之处要加强学习,力争具有高尚的道德情操,良好的文化素养。
    • 我们都很喜欢他,而且都对他很欣赏,尽管成绩不是很好,但在这个物流丰富的社会上,对品德是可取的,品德是重要的.这点我们很高兴。

相关热词搜索:家长 孩子 评价

上一篇:如何让单亲家庭孩子拥有幸福
下一篇:19岁背背佳有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