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美容美发 > 如何辨别the face shop桃花腮红真假

如何辨别the face shop桃花腮红真假
2010-01-21 09:41:00   来源:问版主   点击:

    方法

    辨别the face shop桃花腮红真假的方法

    • 看外包装:假货的“the face shop”的颜色为蓝色,整个颜色艳丽;而正货的“the face shop”颜色为黑色,颜色柔和。
    • 看外型:假货要比正货高,而且假货有封贴。
    • 看腮红颜色:同样是3号色,而假货的颜色亮丽,接近正品的2号橘红色,毛绒粉扑比正品的要小,做工比较差,不如正品细腻。盒子口都有毛边,但假货的毛边比较突出,粉质也比较粗糙。
    • 看批号:同样是3号,但是批号却不一样。假货的批号是8809014918509,正品的批号是8809014918521。

    补充

    the face shop桃花腮红的介绍

    • 含有可以防止肌肤干燥,达到保湿作用的分子coating powder成份,使彩妆与肌肤更加服帖。呈现自然立体且亮丽的彩妆。
    • 色泽鲜明,给肌肤增添活力,使肤色自然健康,光彩照人。
    • 持久而附着力好,可掩饰皮肤的瑕疵,不同时尚的色彩搭配,使眼睛与唇部自然和谐,使美丽的脸庞更妩媚、风采迷人。以多样的色彩充分体现立体感,可以用做全脸肤色的修饰及补妆、定妆。

    TheFaceShop品牌介绍

    • The Face Shop是当前韩国年轻人中非常受欢迎的一个品牌,产品主要由纯植物和水果成分组成,以其细腻的品质和适中的价格,刚刚上市便成为韩国最热销的品牌之一。
    • 由知名韩国男星权相宇代言的THE FACE SHOP于1962年便在韩国诞生,属于韩国相当大的美妆品牌,在韩国多达近300家分店。其保养、彩妆、身体等产品多达800种,因为强调不伤肤质的自然配方,加上浓浓的果香和花香味,在韩国掀起一股少女从15岁就开始保养的风潮。
    • 该品牌的核心理念是Natural Story,意为自然的故事。秉承韩国人一贯的养生理念,萃取水果和植物的精华做成,纯净、清爽且芳香。走进其在韩国的以白色为主色调的连锁店面,便仿佛嗅到丛林,山泉和果园的清新味道。
    • The Face Shop的主打产品包括各种纯植物配方彩妆、水果面膜、护肤系列产品、眼霜、精华素、调理面霜及身体护理产品等。

    提示

    • 当作腮红使用时,用随产品附赠的毛绒粉扑沾取适量轻轻涂抹在双颊,下巴等部位。
    • TFS外包装很吸引女性,但是不要因为好看就一时冲动买下来,这个品牌造假很多,要多注意。

相关热词搜索:the face shop 桃花腮红 辨别 真假

上一篇:如何辨别我的心机面膜的真假
下一篇:如何辨别FANCL美肌胶原蛋白的真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