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美容美发 > 如何辨别FANCL美肌胶原蛋白的真假

如何辨别FANCL美肌胶原蛋白的真假
2010-01-21 09:41:00   来源:问版主   点击:

    方法

    FANCL市场上已经陆续出现假货扰乱真货市场的情况,那么如何辨别FANCL美肌胶原蛋白的真假呢?不妨看看下面的方法吧!

    • 看袋子的颜色:真的比假的整体袋子的颜色要重一些,袋子的珠光成分要明显;而假的袋子颜色要淡,粉色发白的那种。
    • 看袋子边缘的形状:真的边缘是很均匀的小网状缝合;而假的是有点偏向菱形的网状缝合,而且比较粗糙,不细致。
    • 看袋子上面的字体:真的字体有点棕黄发金;而假的字体没有哑光色,而且比较生硬。
    • 看保质期上的字体:真的后面的保质期字体很饱满,而且字体比较大;而假的字体比较小,而且字体比较扁。
    • 看袋子上印出的字体:真的圈出部分字体为粗体;而假的圈出部分字体不是粗体。
    • 看密封口的精密程度:真的包装的密封口是非常精致的;而假的包装密封是比较粗糙的,而且呈现一断断的感觉。
    • 看干燥剂。真品干燥剂是胶纸,印刷和封口都很细致;而假的一看就是劣质品。
    • 看质感:真的药丸质感好,纯白色,较厚实;而假的表面不够平整,易掉粉,较薄,上下鼓的比较多。
    • 看口感:假货入口即化、微甜;而真的额不容易化开,无甜味。

    补充

    FANCL美肌胶原蛋白的产品介绍:

    • 最快和最高效HTC胶原蛋白:分子极细,较一般胶原蛋白更速效被肌肤吸收,有效补充肌肤每日流失的胶原蛋白。
    • 令肌肤柔滑饱满:扩大肌肤的储水空间,让肌肤的含水量时刻处于年轻状态,令出现粗糙干纹现象的肌肤回复柔滑饱满。
    • 提升修复机能:促进肌肤的更新,令肌肤的营养输送更佳,提升肌肤的自我修复机能。
    • 肌肤年龄持久年轻:胶原蛋白是维持肌肤弹性紧致的重要元素,持续补充,能改善松弛,毛孔粗大,皱纹等问题,保持肌肤年龄年轻。
    • 成立于1980年的日本FANCL“无添加”护肤及健康食品品牌,稳占世界的“无添加”领导地位.FANCL健康食品不含有害的化学起泡剂。

    提示

    • 现在有的FANCL美肌胶原蛋白已经换了新包装,但是具体细节辨别还是可以参考的。
    • 一般价格太便宜的就不是真货。
    • 建议20岁以后服用,25岁以后都应该补充胶原蛋白,年龄大的人效果会更好,更明显些,维他命没有年龄的限制,但不要长期服用。
    • 最佳服用时间和服用方法是晚上临睡前1-2小时,一次性6粒。这样就可以在睡眠状态皮肤修复能力最强的时候,提供皮肤源源不断的胶原蛋白。第二天醒来皮肤又滑又亮,毛孔也会变得不明显。

相关热词搜索:FANCL 美肌 胶原蛋白 辨别 真假

上一篇:如何辨别the face shop桃花腮红真假
下一篇:如何辨别skin food 芦荟BB霜的真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