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婚姻知识 >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蜜月旅行社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蜜月旅行社
2010-01-21 09:41:00   来源:问版主   点击:

    介绍

    外出蜜月旅行,总脱不了要和行、住、吃、游、购、娱打交道。由于体制的优越,旅行社能为众人提供较完善的综合性服务。

    旅行社和各旅游宾馆、饭店、旅游景点、商场、交通有合作协议,它以优惠的协议价格让利给旅游者,再以优良的导游服务使旅游者称心。所以要想蜜月过得轻松、舒适,最好是随团旅行。

    选择服务质量可靠的蜜月旅行社有三个要素可供参考:

    • 选择有照有证,有经营旅游业务许可的旅行社。如果碰到服务质量有违约问题,至少可以去旅游质量监督机构投拆,以保护旅游者自身权益。
    • 选择信誉好、价格合理、旅游节目明码标价,并有质量服务反馈卡旅行社。
    • 旅行社必须为每个旅游者投保旅游人身平安保险,一旦遇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公司会作出相应的赔偿。

    补充

    蜜月时挑选正规旅行社的方法如下:

    • 游客报名的时候,旅行社应该在场所内悬挂旅行社营业执照的正本。
    • 要选择信誉好的旅行社,特别是百强旅行社,百强旅行社名单可在中国旅游网和北京旅游网查到。
    • 在出游的时候跟旅游社签订出游合同。合同是很重要的,一旦发生的问题,合同可以作为威权的保障的。
    • 在参加旅行社的时候一定要看旅行社是否明码标价,这个价格设计很多陷井。
    • 让旅行社明示他的线路,特别是一日游,一定要标注准确的名称,还要索要发票。
    • 在旅行社的门市报名的时候,签订的合同一定要加盖旅行社的公章,在转团的时候,一定要征得游客的书面同意,否则就是违约。

    提示

    • 千万不能贪一时之快去找无经营权的个体旅行社。
    • 旅行前无论个人还是团体应签有旅游合同书,包括从住宿条件、交通工具、景点安排、游览购物都应写具体,以免降低服务质量和标准,使旅游者的权益受损。

    参考网站

相关热词搜索:蜜月 旅行社

上一篇:如何度过一个既甜蜜又浪漫的蜜月
下一篇:为什么西式婚礼中总是父亲把新娘送到新郎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