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美容美发 > 如何辨别伊丽莎白雅顿VC胶囊的真假

如何辨别伊丽莎白雅顿VC胶囊的真假
2010-01-30 09:25:40   来源:   点击:

    雅顿家最大名鼎鼎的就是VC胶囊,效果超级好,也是雅顿家的明星产品。不幸的是这款VC胶囊的假货在淘宝超级泛滥,尤其是以性价比高著称的丝亮白14粒中样。

    • 目前淘宝上有两种规格出售,一种叫纯白,Visible Whitening,一种叫丝亮白,Sheer White。
    • 07年的时候,VC纯白在中国市场已经全面下架了,不再出售,但是在欧美还是继续销售的。
    • 雅顿针对亚洲人皮肤,专门推出了丝亮白VC,比老版VC要更容易吸收,也减少了老版VC使用起来的些微刺痛感。
    • 真的雅顿颜色:是暗金棕色的哑珠光色,灯光下色泽很柔和,一点都不惹眼。胶囊体积大,略扁,有点偏椭圆的球状;耳朵大,上面没有任何缺口,而且很有弹性。
    • 假的胶囊颜色:也是珠光色,是比较亮的金棕色,在灯光下反光很明显。体积小,呈水珠状;耳朵很小,上面有缺口,弹性差,有些硬。
    • 这个是真假对比图,左边是真的,右边是假的。可以看到真的是有点扁的,颜色不是那么亮,而假的是很圆鼓鼓的水珠状,在灯光下很亮。
    • 真的VC特有的那种气味相当明显,质地很好,相当滋润,很容易推开,很好吸收。按摩完以后,手上基本没有VC残留物,就算有,也是白色的小渣子状的,这是因为很多VC留在指纹里,没有完全吸收掉,但是残留物很少。
    • 假的VC气味很淡,不是那种一打开就有扑鼻而来的VC味的。质地比较油,不容易吸收,而且不好推开。推假的VC的时候感觉是靠油推开的,而不是像真的那种是因为吸收好、很滋润所以很容易就推开的。每次按摩完以后手上都会留下很厚的残留物,而且是棕色的,这种棕色就算我拿化妆面擦都很难擦干净,如果不洗掉,整个指头都是黄黄的。

    补充

    使用方法

    • 只能在晚上使用,洁面爽肤后均匀地涂于面部和颈部;
    • 先用针在胶囊上轧破一开口,或干脆直接把胶囊的尖部拧掉
    • 倒入适量的液体在掌心,用中指和食指沾上一点;
    • 用打圈的手势在脸部来回按摩。一粒可以用二到三次.
    • 使用次序为化妆水后,面霜前,作用相当于精华类。在干燥的季节,可以起到非常好的保湿效果。在胶囊后涂抹面霜或者乳液类产品也变得极容易,轻拍后吸收很快。

    雅顿的历史传奇

    • 1910年,一个名叫Florence Nightingale Graham的女性怀着自己的美丽梦想,凭着6千美元在纽约第五大道开设了第一家全方位的美容沙龙,也就是日后闻名于世的红门沙龙。
    • 红门沙龙把女性整体美的理念注入美容文化,曼哈顿的女人纷纷开着高级轿车前往红门沙龙,红门沙龙的名气大增。其后,红门沙龙在世界各国陆续成立,同时也开启了伊丽莎白雅顿的百货专柜通路,而红门也成为了伊丽莎白雅顿品牌的经典象征。
    • 红门沙龙是提倡全身美容保健概念的先驱,也是第一位将全系列护肤品与彩妆品推介给美国女性的人。雅顿女士1966年过世时,她的美容王国已遍及全球17个国家与40个美容沙龙,1990年初美国Life杂志评定她为“二十世纪最重要的美国人”之一,雅顿女士在美容界的地位与她对化妆品工业的影响力因而不言而喻。

    提示

    • 一般情况下,连续使用一周(7粒)。持续使用2周以上(14粒),即可看到明显效果。
    • 产品独特之处在于它能使本来很难被完全吸收的VC被皮肤吸收,并不破坏皮肤角质层。其主要成份是高浓缩的100%VC,不含汞、铅等有害物质,长期使用不会形成敏感皮肤的。它的专利胶囊可以保存产品的新鲜度而无须动用任何防腐剂,香料或乳化剂。不用担心会有任何的副作用。
    • 美白工作是需要坚持的,人的皮肤是在不断的新陈代谢,美白工作不可懈怠。
    • 配合其他功效的产品,能得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象保湿类的面膜、面霜等均能同步进行。

相关热词搜索:伊丽莎白雅顿 VC 胶囊 辨别 真假

上一篇:如何辨别Dior 迪奥(DIORSKIN FLUIDE)凝脂粉底15ml真假
下一篇:如何辨别日货化妆品的真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