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购物知识 > 如何分辨阿桑娜的正品和赝品

如何分辨阿桑娜的正品和赝品
2010-03-10 13:24:25   来源:问版主   点击:

    区分阿桑娜真假的办法

    景象一:淘宝上的阿桑娜衣衣的确有赝品,阿桑娜是一个香港品牌,也许你会以为产地应该是香港,但是,真实一切的正品专柜的衣衣都是大陆产的,这是阿桑娜官方网站上确认的。

    • 阿桑娜专柜正品的衣衣的水洗标是明白写的是 made in china 不是made in hongkong,那些标志“香港制”“香港版”等就要小心了,估量就是碰到了山寨版的衣衣。
    • 买之前,你可以先向店家讯问下衣服的标上阐明得是哪里产的?

    景象二:区分阿桑娜和a02。

    • 阿桑娜是最早呈现的品牌,azona于1993在香港树立的,消费的女装次要是面向成熟的有档次的白领一族,是属于职业装的范围;
    • A02则是专门为前卫、年老、有一定经济实力的女性度身订造的,衣衣的设计作风就是心爱型。
    • a02是阿桑娜的子品牌,也就是说,azona公司分为两个品牌:azona 和azona a02。

    置办azona 和azona a02要留意

    1、azona 和azona a02的尺寸和尺码不同:   

    • azona的上衣 S(155/76A) M(160/80A)L(165/84A) XL(170/88a);a02的上衣(外套 针织衫 羽绒服等) S(160/80A) M(165/84A) L(170/88A)。
    • azona的下衣 S (155/62A) M (160/64A) L (165/66A) X L (170/68A);a02的下衣(裙子 裤子 打***等) XS(155/62A) S(160/64A) M(165/66A) L(170/68A)。
    • a02的衣衣尺码偶尔有些不准,所以有时分会形成理论买的是s号,但是买到的衣衣偏大,也就是这个缘由形成的,在这里提示大家。

       2、azona 和azona a02的质量,关于线头和开线的成绩:    阿桑娜衣衣用的布料都还不错,但是有些款式唱工上有些粗糙,觉得从工厂出来没有经过修整处置直接销售了。但是它不可否认的确是正品!只能希看阿桑娜衣衣出厂的时分能细心点,有时分可以买挂件的衣服,由于专柜小姐在挂出前都会本人修整一遍。

    提示

    • 普通在淘宝上置办阿桑娜a02的衣衣要找专业的最好是只卖一个品牌的卖家,由于这样可以将一切的肉体往放在这上面,其次要用那个区分香港版这种高仿的办法看看他的水洗标,有的低级的仿版的衣服从价钱上就能看出来的,只需不是花低价买个赝品就可以了,有时分衣衣有线头或许开线的确是正常的,也要让卖家帮着修整下。

    相关问答

    • 如何区分美人鱼粉饼的真假?
    • 如何区分玉兰油护肤品的真假?
    • 如何辨认赝品汽车贴膜?
    • 怎样区分真假西铁城腕表?
    • 如何区分维多利亚的机密亵服的真假?

相关热词搜索:赝品 正品 阿桑娜

上一篇:旁氏产品怎么样
下一篇:2010年肉鸡行情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