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宠物知识 > 宠物狗中文名字大全

宠物狗中文名字大全
2010-03-14 21:03:11   来源:   点击:

      老板花了两万块钱买了一只可爱的宠物狗。让我们帮着想想取个好听的名字。

      可把我们忙坏了,除了工作不说,还得找宠物狗中文名字大全。

      我和同事忙了大半天,终于找到一些很好听的宠物狗狗的名字了,就是不知道老板会用哪个呢?

      还是先把这些名字记下来,等有时间了拿给老板参考一下了。

      宠物狗中文名字大全:公爵,王子,乐乐,球球,圆圆。花花,胡圈,胡豆,宝宝 大壮,狗蛋,大款。多多,枫枫,小乖, 娜娜, 臭臭, 闹闹, 皮皮。来福,拉拉,大奔,奔奔,麻团 果果,美美,格格,坦克。川川,崽崽,东东琪琪 ,仔仔,棉花糖,蹦蹦,特工,甜甜,小丸子。彬彬,洋洋。

      这些宠物狗狗的名字真好听,有很多都有点像人名了。呵呵。那么贵买一只狗狗,肯定要取一个好听的名字,这也是有情可原吧。一个代号而已。

相关热词搜索:宠物狗 中文 名字大全

上一篇:好听的宠物狗名字
下一篇:宠物狗名字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