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育儿知识 > 新生儿不好好吃奶怎么办

新生儿不好好吃奶怎么办
2010-03-16 00:10:05   来源:   点击:

      家里有一个小孩子的话,事情就太多了,新生儿不好好吃奶怎么办?

      有什么详细的资料呢?我们做家长的有什么好的办法呢?

      其实这是很正常的现象,奶瓶的流量大,吃起来不用费力气,所以宝宝就能一口气吃完,因为是才出生的原因了.

      现在大家就不用太担心了.

      也可以试着给他换种奶粉试试,很多妈妈反应吃美素,雅培,能恩,孩子拉的要好点,吃惠氏的火要大些,但也要根据每个宝宝的体质而定,适合自己宝宝的就好,婴儿换奶粉要过渡了.

      除了上面的这些资料外,我们还可以直接用下面的这些了.

      用奶瓶喂奶粉,宝宝会产生错觉,另外奶粉的味道比母乳甜,宝宝在这个时候最喜欢吃甜的东西.

      不知道现在大家是不是都知道了呢?还有什么更好的资料呢?请直接和我们一起来看下吧.

      出现这种情况可能是下面的这个问题引起的了.

      腹部着凉出现腹痛也可以出现睡眠不好,妈妈注意宝宝腹部的保暖,可以给宝宝穿一个小肚兜.

      在生活中我们也要注意一下了,毕竟是和小宝宝们的健康有关的了.

      新生儿不好好吃奶怎么办?已经全在上面了,不多说了

相关热词搜索:新生儿 吃奶

上一篇:小孩感冒能吃鸡蛋吗
下一篇:清洗宝宝尿布的正确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