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美容美发 > 消除疤痕的方法

消除疤痕的方法
2010-03-21 21:12:15   来源:石竹健康网   点击:

    疤痕是人们在生活中由于一些不小心给皮肤已损伤或是手术又或是一些皮肤疾病的成绩给皮肤表面留下的印痕。有的皮肤伤疤比较小或是隐秘。可有的却是长在脸部等地方。那么消弭疤痕的办法有哪些哪?普通来说可以用推拿等办法来消弭。

    往疤五招

    一 姜片摩擦法

    生姜切片后悄悄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组织持续生长。

    二 维生素E涂抹法

    维生素E可浸透至皮肤内部而发扬其润肤作用,同时,维生素E还能坚持皮肤弹性。但大家可以对维生素E往疤的成效还不太熟习。把维生素E胶囊用针戳破,取其内的液体涂抹在疤痕上悄悄揉按5-10分钟,天天两次,锲而不舍就会有比较好的效果。

    三 推拿法

    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天天三次,每次5-10分钟。这个办法关于刚脱痂的伤口效果最佳,关于旧伤疤效果比较弱。

    四 薰衣草精油涂抹法

    薰衣草的美容成效总是很神奇的,薰衣草精油淡化疤痕的作用也被普遍认同。不过薰衣草精油关于新疤和8年以上的旧疤效果不分明,关于疤龄一到两岁的伤疤效果比较好。另外,精油的运用运用总是要特别小心的,给疤痕上精油的时分可千万别福泽没有疤的肌肤了。

    温馨提示:上面的一些小办法只能是对一些比较小的伤疤管用。假如是比较大的伤疤就一定要dao9医院医治。

相关热词搜索:精油 疤痕 伤疤 维生素 皮肤

上一篇:去黑眼圈的小窍门
下一篇:非主流发型扎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