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怀孕知识 > 月经期排卵试纸弱阳

月经期排卵试纸弱阳
2010-03-21 21:09:38   来源:石竹健康网   点击:

    月经关于女性来说是相当重要的。月经的正常与否关系到女性的安康与否。那么月经期排卵试纸弱阳是怎样一回事啊?月经时期排卵试纸弱阳是有可以怀孕的表现。但是也说不清楚。最好是持续察看。

    使用早早孕试纸的一些测试办法:

    1、留意包装盒上的消费日期,不要运用过期的测试卡,由于化学药剂工夫长了就会生效。

    2、为了减小测试不确的机率,在往卫生间具体操纵之前要细心读测试卡运用阐明,然后要小心慎重地按照阐明往做。

    3、假如你对测试后果拿不准,最好打征询电话问问医生,在医生的指点下完成测试。例如,你喝水过多尿液浓缩,医生会告诉你用不必重新再做一次测试。假如测试后果呈阳性但很不分明,你就该假定本人怀孕了,往医院反省一下吧。

    4、假如自测后果呈阴性,1周之后月经仍将来潮,你应该再做一次自测。假如不是阴性,最好往看医生。

    温馨提示:能否怀孕,一定要留意本人的身体变化。假如呈现恶心呕吐、疲惫乏力、尿频、乳房发胀、偏食、嗜睡等,那一定是怀孕了。

相关热词搜索:测试 月经 试纸 医生 阴性

上一篇:打黄体酮对胎儿有影响吗
下一篇:剖腹产疼还是顺产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