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怀孕知识 > 剖腹产疼还是顺产疼

剖腹产疼还是顺产疼
2010-03-22 13:36:45   来源:石竹健康网   点击:

    顺产就是指婴儿顺利地从产道分娩而出。破腹产就是指医生经过手术吧婴儿直接从子宫中抱出。那么剖腹产疼还是顺产疼呢?普通来说,由于破腹产要打麻药针二顺产不需求打麻药针,所以顺产比较而言要痛一些。

    顺产一开端疼就是由于子宫膨胀,剖宫产就放在后面来疼的。剖腹发作的时分不疼,当时伤口却很疼,而且子宫膨胀也会疼.麻药一过,伤口火辣辣的疼,用镇痛泵可以稍加缓解,而且这时还是需求膨胀子宫,会用促进子宫膨胀的药,子宫膨胀一样很疼,并且镇痛泵对子宫膨胀的疼没用。

    说白了就是顺发作的时分很痛,但是生完了孩子就不疼了。但是破腹产是生的时分不同,但是生完后几天工夫内都很疼。

    建议:生孩子的妈妈,假如可以正常分娩,还是不要破腹产的好。这样对孩子,对你本人的身体安康都有协助。真实生孩子是伟大的。

相关热词搜索:子宫 麻药 孩子 时候 破腹

上一篇:月经期排卵试纸弱阳
下一篇:剖腹产后月经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