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美容美发 > 梨花头怎么打理

梨花头怎么打理
2010-03-22 21:27:28   来源:   点击:

      现在很多女孩子都喜欢给自己换个发型了,梨花头怎么打理?

      其实方法也是很多的了,我把我知道的一些简单的方法全都给大家发出来了,全在下面了.

      我们要做的第一步是什么呢?必须将头发剪到齐肩稍长一点,把头发从脑后分成两份就算完成了,也是不难的了.

      做完了上面的这些外,我们还应该多注意一些了.

      发尾内卷蓬松,显得活力、可爱.发梢的叠加使头发显得更有厚度,特别适合发量较少的朋友了.

      半干的时候,在发尾抹上点护发素.到时候吹内弯的时候不会那么伤头发了.

      除了上面的这些外,我们还应该多注意一些了.

      如果想做的话,只能做一次性的,得自己用夹棒夹.如果你用夹棒用的熟练的话就快,不熟练就得了.

      发质不一样的,处理的效果也是不一样的了.

      有点自然卷的沙性发质,洗完头比较毛躁,做大卷很难定型,因为发质比较健康的缘故.

      梨花头怎么打理?我把我所知道的都给大家发出来了,希望能用的上了.

相关热词搜索:梨花头 打理

上一篇:美肤宝化妆品价格表
下一篇:熊津化妆品效果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