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饮食知识 > 地沟油制作过程

地沟油制作过程
2010-03-25 13:49:31   来源:   点击:

    地沟油是一个泛指的概念,是人们在生活中对于各类劣质油的通称,主要指、将下水道中的油腻漂浮物或者将宾馆、酒楼的剩饭、剩菜(通称泔水)经过简单加工、提炼出的油。 据悉,从泔水里提炼出的地沟油毒性比砒霜高100倍,可是我们几乎天天都在食用。网友深入地沟油制作现场,拍摄地沟油制作全过程。你无法想象,那些黑乎乎的泔水会变成我们桌上的油。

    2010年3月,武汉工业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何东平表示,目前我国每年返回餐桌的地沟油有200万~300万吨。而中国人一年的动、植物油消费总量大约是2250万吨,也就是说按照比例,你吃10顿饭,可能有1顿碰上的就是地沟油。

    实拍地沟油制作全过程网站

    中国网络电视台:网友实拍地沟油制作全过程

相关热词搜索:地沟油 制作过程

上一篇:保元汤的功效 保元汤的作用
下一篇:鉴别地沟油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