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装修知识 > 隔热漆效果好吗

隔热漆效果好吗
2010-04-10 15:11:00   来源:   点击:

      A:每一种厂牌隔热漆,隔热效果必定有,也就是说防热U值(1、热反射率2、热传导率),热反射率要高,热传导率要低,那隔热漆必定优良,反之效果必定打折。

      还有一般隔热漆最大弊病,容易脏污、黄化、附着力(用低价树脂-减少成本,不出一二年剥落脆化)、传热材质U值(衰竭寿命是否长久-那就要看隔热漆配方,有的用二氧化钛+陶瓷粉、有的用二氧化钛+特殊中空粉沫、、、其中以中空粉末只有7﹪固体成分,残余的93﹪都是空气(空气λ=0.017),所有传热係数最低首推空气λ=0.017)。

      那如何防止容易脏污、黄化,也是会影响隔热漆热反射率高或低关键所在,有规模有责任厂商更开发防止脏污、黄化面涂作最佳搭配,隔热效果寿命拉长3-4年合併7-8年没问题。如再次涂施又恢復塬功能。

      至于阁下问:广新隔热漆(好)和(不)好之处

      因没看过,不予于置评,那就看阁下对于隔热漆认知作评断。

      30年涂料界学习经验12年消防设备师学习经验

相关热词搜索:隔热漆 效果

上一篇:门锁十大品牌排名
下一篇:小浴室如何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