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饮食知识 > 早餐营养标题

早餐营养标题
2010-04-11 09:59:50   来源:   点击:

      早餐营养标题?

      做海报要用的 今天就要 最好要醒目一点还要简单明瞭!

      大标题可下 : 营养要趁"早" ,(早字要醒目,最好字大一点,然后用红色标写),接下来的小标题妳可穿插卖的东西(字或图案),或五榖杂粮所含的营养等..

      早餐很重要,一定要吃!

      古有名训「一日之计在于晨」,所以拥有充沛的战斗力,也就是最近那支俗毙了的广告中所讲的「千百力」,是粉重要的一件事

      呦。总之,正确、适合的早餐可以维持上午工作所需,让你精力十足、拥有「千百力」啦!通常早餐的饮食,比较不用担心会造成脂肪的囤积,因为经过一天的热量

      消耗,早餐早就为国捐躯、鞠躬尽瘁了,是不大可能还堆积在体内,所以您可以放心吃早餐啰。

      美国着名营养学先驱安德尔.戴

      维丝,曾对理想的美式早餐,做出以下的建议:较好的早餐是一杯鲜奶,加柳橙汁、燻肉、土司、果酱及加醣与奶精的咖啡。此丰盛的早餐建议,涵盖了醣类、蛋白

      质与脂肪的摄取。人体是否能维持充沛的活力,取决于早餐所摄取的蛋白质是否足够,是否还搭配蛋白质与脂肪。妥善的选择饮食,可以维持充沛的活力,清醒的做

      每一件事。

相关热词搜索:早餐 营养 标题

上一篇:番茄糊食谱
下一篇:猪肉哪个部位最好吃 猪肉买什么部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