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美容美发 > 脸上长了好多痘痘怎么办

脸上长了好多痘痘怎么办
2010-04-12 08:26:06   来源:   点击:

      要怎么保养脸呢好多痘痘

      我是男生今年高二,我的皮肤从国中开始就很差。不知道是怎样,不管用什么 曼*雷敦 MA*什么洗面乳都一样!还是没改善...而且脸很油。

      痘痘+很多粉刺那些你想的到的都有(恐怖啦),又爱挤!皮肤都有些疤痕

      我有熬夜的习惯ㄝ会有一些会引发青春痘那些的习惯!我想保养脸,不然都会给人家笑!

      想请问一下各位大大要怎么保养呢?还有哪些品牌的比较好呢?

      应该可以像女生擦什么化妆水、面膜那些吧!有哪些步骤请大大指点一下!

      感谢!!真的好想哭。怎么洗脸都是这样,洗面乳真的好烂。


      大大你好:我之前脸上肤质跟你几乎一样!而我一开始先去看皮肤科!他们会开药膏给你擦!擦完之后脸部豆豆就没有那么多了!大概两週后我几乎都看不到任何豆豆!切记油炸类少吃、烟酒别碰、辛辣或刺激的食物尽量不要去碰他 免得会刺激他生长喔!

      男生当然可以擦化妆水跟面膜阿!但是呢!保养步骤为以下:

      第一:先去买抗痘的洗面乳搭配医师开的药膏来使用。(不要含酒精)

      第二:你可以去药妆店买他们的化妆水不要含酒精的喔!

      第三:你要先去皮肤科给医生看一下你的皮肤在去买化妆品喔!

      我会建议买没有酒精与任何成分的洗面乳会比较好!你可以去药妆店问药妆人员说你是什么肤质的!或是去看皮肤科他们就会告知你是什么肤质你在去买洗面乳、化妆水、乳液这叁种就够了!


      我是专业的美容师!

      再此给你几项建议提供你参考喔!

      1.脸部清洁是最重要,但不要使用过度去油脂的洗面皂,因为皮脂膜必须油水保持在1:1皮肤才会最健康.一天中两次清洁就够了,保湿度与抗菌性的产品加强就可!用太多产品只会增加皮肤负担.

      2.体内的肠胃洁净也很重要,少吃油炸与刺激品.补充一些益生菌,让每天排便都很乾净,切忌不可便秘.

      3.体内与外在同时进行会好的快些,当然充足的睡眠也很重要喔!

      4.若再不行,建议你找有口碑的美容师处理会安全些!

      祝福你早日回復帅哥的容貌!若有疑问可再问我喔!


      要治疗痘痘不是光靠洗面乳就可以了捏 你熬夜的习惯一定要改掉

      我曾经为了痘痘吃了很多年的药~擦药擦到都有抗药性了~痘痘还是没有好

      就连花大钱做了二个月的果酸换肤+导入(一星期做一次)也没效

      后来是朋友劝我不要再白花钱了~还是自己勤保养比较好

      我才开始调整饮食(清淡为主)~作息正常~水一天喝2000cc~养成运动习惯

      然后经网友介绍在网路上买了一组抗痘、控油的保养品

      Sonoma 的抗 痘 控 油 洁 颜 乳 + 痘 痘 抑 油 收 敛 化 妆 水 + 无 瑕 净 痘 霜

      用了脸不会再一直出油~痘痘擦上净 痘 霜之后很快就会消红肿

      毛孔粗大的问题也有很大的改善..痘痘也不再狂冒

      就算偶尔出现一、二颗生理痘~也可以很快就消掉了

相关热词搜索:脸上 痘痘

上一篇:玉米须烫发型图片
下一篇:防晒霜与隔离霜的顺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