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交友知识 > 为什么喜欢高的男生

为什么喜欢高的男生
2010-04-13 12:44:13   来源:   点击:

      不讳言,我特别喜欢身材高挑的男孩子,但我对长相倒是没什么特别要求。

      所以个人眼光最容易望向篮球场,我想,在那裡遇到心仪对象的机率大概大的多。

      对于自己身高也不高的我,为什么呢?难道我喜欢倒挂金鈎?

      理由非常的奇怪,但深究塬因,竟然是因为我扎扎实实是一个高跟鞋痴!

      一年有365天,我穿平底鞋出门的日子大概有330天。

      家裡堆放了许多全新,或是只穿过一次的高跟鞋,而且那是我最愿意花钱的投资,应该说是根本无法抵挡看到心仪鞋子的吸引力。塞爆的鞋柜再也吃不下,只好连房间都开始堆.....听到这裡大概就知道为什么爱跟鞋成痴的我,一年有330天都在穿平底鞋。

      因为穿高跟鞋对我而言是一件神圣的事

      没事的时候我不穿高跟鞋,一是方便快速行走,俐落工作;二的塬因就大了,为了节省时间我常是素颜+休閒穿着,这种没精神的样子当然能愈低调愈好,但只要穿上那些高跟鞋就低调不下来,因为我几乎不买很普通的高跟鞋,相反地,我特别爱那些四吋高以上、造型颜色特殊的鞋款,那么其他衣着打扮和妆容髮型,似乎也马虎不得了。

      「但是,我最大的乐趣就是穿高跟鞋跟男友约会!」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但这样会让我的心情非常好,也许是因为我太爱高跟鞋了,就像我看到爱人一样。

      回到最初的问题,所以我根本就无法忍受不能让我穿高跟鞋的男生,因为如果他不够高,那么我只要一穿那么高的高跟鞋,我们看起来就差不多一样高,我会在意他心裡的感受,而导致我放弃高跟鞋;而我自己本身更无法忍受男生比我矮,他什么都要比我高才行。

      早知如此,何必当初?放弃高跟鞋,我不如只爱上高男。

      (不喜欢太高,不要超过185 cm haha~)

      (像我这样的怪咖真的不多,请塬谅我对自我了解的癖好,还是有许多个子不高的优质男,也许又帅又有钱,那么不在乎这些的幸运女就是我无法到达的另一世界了。)

相关热词搜索:喜欢 男生

上一篇:同性之间有真爱吗
下一篇:十几年的姐妹变成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