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宠物知识 > 十姐妹鸟图片 十姐妹鸟价格 十姐妹鸟的繁殖

十姐妹鸟图片 十姐妹鸟价格 十姐妹鸟的繁殖
2010-04-14 14:24:56   来源:   点击:

      十姐妹是什么鸟+图片

      我养的白头翁死掉哩>~<我爸说要再买一鸟我不知道太多鸟的名子所以上网查了一

      下我查到什姊妹婐不ㄓ到是啥么鸟所以帮一下忙拜託哩各位大大!!(要+图片喔)


      十姐妹文鸟又名白腰文鸟、算命鸟、禾谷,属于燕雀目金腹科,现培育的多为进口品种。据说十姊妹是几个世纪前有人将白腰金腹鸟及另一种关系相近的鸟进行杂交所繁殖出的新品种,由于它易于饲养,渐渐地,繁衍成多变化的形式,再加以各种改良,而产生目前的种类。主要栖息在中国南部、喜马拉雅、缅甸、马来西亚等东南亚地区。十姐妹文鸟原种羽色并不华丽,人们青睐只是因为其活泼的姿态和亲密、和睦的家庭关系,以及容易驯教技巧。还有十姐妹抱巢性强,在所有小型鸟类中最善于育雏,是很好的“保姆鸟”。

相关热词搜索:十姐妹鸟 图片 价格 繁殖

上一篇:装修需要注意什么
下一篇:如何自制狗饼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