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生活常识 > 360杀毒软件免费下载 2010最新版免费(官网安装包)

360杀毒软件免费下载 2010最新版免费(官网安装包)
2010-04-24 22:42:32   来源:中国知识网   点击:

    自从360推出自己的免费杀毒软件以后,在杀毒软件界引起了很大的轰动,由于不要交钱,而且杀毒效果还非常不错,改变了中国杀毒软件的排名,成为中国最好的杀毒软件之一。

    360杀毒软件免费下载,不用钱就可以下载了。

    现在又出来了最新的版本,2010最新版免费(官网安装包)。

    具体的下载地址为:http://down.360safe.com/360sd_se.exe

    360杀毒无缝整合了国际知名的BitDefender病毒查杀引擎,以及360安全中心潜心研发的木马云查杀引擎。双引擎的机制拥有完善的病毒防护体系,不但查杀能力出色,而且对于新产生病毒木马能够第一时间进行防御。360杀毒完全免费,无需激活码,轻巧快速不卡机,误杀率远远低于其它杀软,能为您的电脑提供全面保护。

    经常测试,杀毒效果并不比那些收费版的杀毒软件效果差。

    最好的方法,就是用360安全卫士和360杀毒软件相结合。

    这样电脑的安全性就高多了。

    系统要求:32位 Windows XP/Vista/Windows 7

    而且强调是永久免费,值得信赖。

相关热词搜索:最新版 杀毒软件

上一篇:手机按键失灵怎么办
下一篇:qq概念版下载试用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