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生活常识 > 房地产新政出台 股市出现大跌

房地产新政出台 股市出现大跌
2010-05-06 15:32:48   来源:中国知识网   点击:

    股票的升降,和国家出台的各种政策有密切的关系,由于房地产新政策的出台,今天股票市场出现了大跌的情况,房地产股票跌幅更大,今日股指期指双双大跌,沪指大跌150点破3000。

    有分析家认为,地产跌势未见底,也就是说,最近几天,地产类股票将会出现持续性下跌。

    今日权重股在地产股的带领下,集体杀跌,午后在房地产和金融的双重拖累下,股指跌破3000点,大跌150点。盘中板块无一幸免,两市呈现单边下跌势头。地产板块跌幅逾7%,房产新政的出台也使银行股遭遇到空前的重创。沪深300指数跌幅超5%,股指期货四合约均跌破挂牌基准价,涨幅超200点。

    本次房地产政策的出台,针对的就是那些炒房者。

    打击的程序,可以说是最严历的一次。

    这个政策,主要是减少或断绝炒房者向银行贷款。

    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成为大盘下跌的主要推手。

    原因就是新政策,会让这些银行的利润大大减少。

    由于新政策的见效需要一段时间,所以近段时间股票会有一段时间的跌幅。

    17日出台的新政纯是调控房价的政策,因此爆发性会较强,所以才引起了股票的一片动荡。

相关热词搜索:新政 股市 房地产

上一篇:嗨淘网怎么秒杀?嗨淘网址hitao.com
下一篇:非诚勿扰韦敏的淘宝店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