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生活常识 > 手术吸脂减肥是如何进行的啊?

手术吸脂减肥是如何进行的啊?
2010-05-11 17:12:51   来源:中国知识网   点击:

    现在有很多种减肥的方法,其中吸脂减肥相对来讲是最快速的一种方法,时间短,也不用天天节食锻炼那么辛苦,吸脂减肥究竟对身体有没有危害?手术吸脂减肥是如何进行的啊?

    吸脂减肥受到了很多爱美女性们的喜欢,很多女明星,也采用这种方法进行减肥

    和其他常用的减肥方法相比,吸脂减肥速度要快,时间短。

    有相当一部分人在术后并发有血栓和局部神经永久性麻痹及需要输血。

    所以没有特殊的需要,千万不要尝试这一种减肥方法。

    局部肥胖且身体素质好者可考虑。

    如果身体本身就不好,这种减肥方法更不能尝试。

    抽脂手术仅能消除身体某些部位的脂肪,以改善身材曲线为最主要的目标。

    手术本身也有很大的风险性。

    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进行这种手术:

    全身重度肥胖、高血压、冠心病、肾功能异常、高血脂、高血糖、肺功能不全的人及凝血功能异常者,属手术禁忌者之列。

    总之,不建议大家轻易选择这种减肥方法。

相关热词搜索:手术

上一篇:急性膀胱炎症状有哪些?
下一篇:经常喝王老吉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