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生活常识 > 经常喝王老吉好吗?

经常喝王老吉好吗?
2010-05-11 17:12:52   来源:中国知识网   点击:

    在看电视的时候,经常可以听到王老吉的广告,说的是“怕上火就喝王老吉”,的确是去火的功效,是不是可以常喝,经常喝王老吉好吗?会不会对身体有什么副作用呢?

    王老吉凉茶是中国著名凉茶,于清朝道光年间(约1830年)由广东鹤山人王泽邦(乳名阿吉)所创。

    历史的确非常悠久。

    在没有热症的情况下,不应该随便喝凉茶,否则会造成体质虚弱,还可能会造成发育不良。

    所以不建议天天喝,偶尔喝一两次,影响并不太大。

    凉茶实际上就是中药,又不是白开水,喝多了肯定会影响人体的机能。

    所以建议上火的情况下喝一些,不要经常喝。

    不过王老吉凉茶产品为植物饮料,是安全的普通食品,与其他普通食品在食用对象的规定方面一样,没有特殊的要求。

    孕妇能不能喝王老吉呢?

    王老吉凉茶及其原料进行了相应的评估测试,结果表明其对试验对象的母体无毒性,对胚胎无毒性、无致畸作用。

    可以喝,特别是在夏天的时候喝,效果最好。

相关热词搜索:王老吉

上一篇:手术吸脂减肥是如何进行的啊?
下一篇:无痛人流后多久可以吃水果、洗头,注意事项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