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装修知识 > 家里要装修了,有没有韩式田园风格装修图片参考

家里要装修了,有没有韩式田园风格装修图片参考
2010-05-27 15:55:37   来源:问版主   点击:

    韩式田园风格装修图片

    韩式田园风格装修特点

    • 客厅:客厅作为待客区域,一般要求简洁明快,同时装修较其它空间要更明快光鲜,通常使用大量的石材和木饰面装饰;韩国人喜欢有历史感的东西,这不仅反映在软装摆件上对仿古艺术品的喜爱,同时也反映在装修上对各种仿古墙地砖、石材的偏爱和对各种仿旧工艺的追求上。总体而言,韩式田园风格的客厅是宽敞而富有历史气息的。
    • 厨房:厨房在韩国人眼中一般是开敞的(由于其饮食烹饪习惯),同时需要有一个便餐台在厨房的一角,还要具备功能强大又简单耐用的厨具设备,如水槽下的残渣粉碎机,烤箱等。需要有容纳双开门冰箱的宽敞位置和足够的操作台面。在装饰上也有很多讲究,如喜好仿古面的墙砖、橱具门板喜好用实木门扇或是白色模压门扇仿木纹色。另外,厨房的窗也喜欢配置窗帘等。
    • 卧室:韩式家居的卧室布置较为温馨,作为主人的私密空间,主要以功能性和实用舒适为考虑的重点,一般的卧室不设顶灯,多用温馨柔软的成套布艺来装点,同时在软装和用色上非常统一。
    • 书房:韩式家居的书房简单实用,但软装颇为丰富,各种象征主人过去生活经历的陈设一应俱全,被翻卷边的古旧书籍、颜色发黄的航海地图、乡村风景的油画、一支鹅毛笔……即使是装饰品,这些东西也足以为书房的美式风格加分。
    • 家庭室:家庭室作为家庭成员休息交流的中心,属私密性很强的空间,一般设于餐厅旁,并有电视机,同时沙发和座椅选择轻松明快的式样,室内绿化也较为丰富,装饰画较多。

    相关问答

    • 家里要装修了,有没有乡村田园风格装修图片参考?
    • 家里要装修了,有没有地中海田园风格装修图片参考?
    • 田园风格装修必备的家居用品、装饰品、家具有哪些,请推荐下?
    • 小户型变大空间,有哪些实用的科学小技巧?
    • 鞋柜设计样式有哪些,有没有鞋柜装修设计效果图?

相关热词搜索:田园 家里 风格 装修

上一篇:家庭装修,玄关的处理方法有哪些
下一篇:手绘墙画的绘制步骤和使用材料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