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装修知识 > 家里要装修了,有没有欧式田园风格装修图片参考

家里要装修了,有没有欧式田园风格装修图片参考
2010-05-27 15:55:38   来源:问版主   点击:

    欧式田园风格装修图片

    欧式田园风格装修要领

    欧式田园风格:重在对自然的表现,但不同的田园有不同的自然,进而也衍生出多种风格,中式的、欧式的,甚至还有南亚的田园风情,各有各的特色,各有各的美丽。

    欧式田园风格主要分英式和法式两种田园风格

    • 英式的特色在于华美的布艺以及纯手工的制作。碎花、条纹、苏格兰格,每一种布艺都乡土味道十足。家具材质多使用松木、椿木,制作以及雕刻全是纯手工的,十分讲究。
    • 法式的特色是家具的洗白处理及大胆的配色。家具的洗白处理能使家具呈现出古典美,而红、黄、蓝三色的配搭,则显露着土地肥沃的景象,而椅脚被简化的卷曲弧线及精美的纹饰也是法式优雅乡村生活的体现。

    新古典主义的特点和田园欧式风格所具备的几要素

    • 欧式新古典风格在造型方面的主要特点是:曲线趣味、非对称法则、色彩柔和艳丽、崇尚自然等。
    • 欧式风格几个明显的特点:
      • 门的造型设计,包括房间的门和各种柜门,既要突出凹凸感,又要有优美的弧线,两种造型相映成趣,风情万种。
      • 柱的设计也很有讲究,可以设计成典型的罗马柱造型,使整体空间具有更强烈的西方传统审美气息。
      • 壁炉是西方文化的典型载体,选择欧式风格家装时,可以设计一个真的壁炉,也可以设计一个壁炉造型,辅以灯光,营造西方生活情调
      • 灯饰在欧式风格的家居空间里,灯饰设计应选择具有西方风情的造型。

相关热词搜索:田园 家里 风格 装修

上一篇:手绘墙画的绘制步骤和使用材料是什么
下一篇:旧的木地板如何翻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