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宠物知识 > 如何自制狗饼干

如何自制狗饼干
2011-07-18 19:16:55   来源:   点击:

     

      如果你的狗已经厌倦了吃商店买来的饼干。那么,这些自制的狗饼干,将让你的狗拥有必杀技般的喜悦和满足敢。请参阅我们的自制饼干配方!

      文字记录:自制狗饼干

      嗨,这里是中国知识网www.zhishi5.com。今天我要告诉你如何自制狗饼干。这是一个简单便宜又好玩的配方让你的狗会得到真正的快乐,以后又会多有一个新鲜食物。

      狗饼干配料

      这个食谱中,我们需要三杯鸡汤,全麦面粉3杯,四分之一杯温水,一茶匙干酵母,一汤匙大蒜,香菜,汤匙,半汤匙蜂蜜和一个鸡蛋。

      混合狗饼干配料

      首先,烤箱预热到350度。四分之一杯的水来溶解酵母。一旦溶解,我们将添加大蒜,香菜然后倒入鸡汤,蜂蜜,鸡蛋。

      铺开面团

      现在我们将台面上的面团揉3到5分钟揉成面粉。现在我们要揉面团辊了大约四分之一英寸厚。现在我有一个骨形状的俗套,所以我可以使经典狗对待,但你真的可以使用任何俗套你。所以现在我要把狗对待,你会把未使用的面团在这里,滚回去,再割直到你使用所有这些了。

      烘烤狗饼干

      我要把这些在未成熟的烹饪板,约四分之一英寸彼此分开。这些在350度烤30分钟左右。你可以烤这些长一点,你正在寻找一个漂亮的金色纹理的方式在所有的饼干。最后,我们需要让这些凉一会儿。我建议至少几个小时,但你可以离开他们了一夜。

      善待你的狗

      你的狗会喜欢这些。这是一个超级廉价和容易自制的狗饼干,感谢你看完这篇文章,请记住我们的网站地址是www.zhishi5.com。

相关热词搜索:自制 狗饼干

上一篇:十姐妹鸟图片 十姐妹鸟价格 十姐妹鸟的繁殖
下一篇:狗得湿疹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