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子女 > 家长心目中的好老师

家长心目中的好老师
2011-12-05 02:07:29   来源:   点击:

     

      每个人心目中都有自己的好老师,姚老师就是我们全家心目中的好老师。她,优雅的谈吐中散发着热情,灿烂的微笑中流露着真诚。她,看似平凡文静,却是学校的副校长,还是我女儿的语文老师。她就是姚亚玲。

      我们想做姚老师的女儿

      女儿每次提到姚老师,总是一副很开心的样子。有一次,她跟我说:“妈妈,我想做姚老师的女儿,我们班马明月也说想要做姚老师的女儿。”我问她:“为什么想做姚老师的女儿,做妈妈的女儿不好吗?”女儿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反正我每次看到姚老师,总觉得她像妈妈。”女儿还常说姚老师总是笑眯眯的,对每个学生都很好,脾气也好,从来不对他们发火,批评学生时也是好好说,总是跟他们讲道理。

      天天穿姚老师给的棉袄

      我们老家是贵州的,家里有3个孩子,条件比较艰苦。我在想:老师会不会看不起我们这些外地贫困民工的孩子,但是,姚老师没有看不起我女儿。记得有一天,女儿穿着一件漂亮的红色棉袄回家,还不等我问,女儿就笑着大声地说:“妈妈,这衣服漂亮吧!是姚老师送给我的呢!”说完,还在我面前转了一圈。看着女儿的高兴样,我连声说:“漂亮,漂亮!”一件棉袄,也许对有些人来说算不上什么,但对于一个有着3个孩子的外地打工者家庭来说,却是非常值得高兴的事,尤其是女儿。对于女儿来说:这不仅仅是一件棉袄,更是老师对她的器重和关爱。女儿自豪地说:“同学们都羡慕死我了,我要天天穿姚老师给的棉袄。”

      姚老师给我们吃笋干牛肉了

      一天,女儿一回家就问我:“妈妈,你有没有吃过用笋干做的牛肉?”我听不明白,笋干怎么能做牛肉呢?女儿说:“昨天姚老师从安吉回来,买了吃起来像牛肉的竹笋,她带来给我们吃了,今天中午,我们每个同学都吃了,挺好吃的,有些男同学还抢来吃,后来姚老师叫我们排好队,她一个一个分给我们吃。我们都叫它笋干牛肉。我们都说姚老师真好,给我们吃从来没有吃过的东西……”看着女儿的得意样,想着女儿每天回家姚老师长姚老师短的,我真有点嫉妒姚老师了。

      关于姚老师的故事说也说不完,因为女儿每天从学校回来,总是把姚老师挂在嘴边,我也不知道姚老师到底有什么法宝,使我女儿如此喜欢她,正因为喜欢姚老师,所以姚老师教的语文课我女儿也越来越喜欢,字也越写越认真,语文成绩也越来越好。我真希望四年级还是姚老师教我女儿,这样我就不用担心孩子的学习成绩和身心健康了。

相关热词搜索:家长 心目中 好老师

上一篇:如果你是家长如何成为孩子心目中的好老师
下一篇:家长心目中的好老师我们感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