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怀孕知识 > 一个23岁的孕妇每天需要多少钙

一个23岁的孕妇每天需要多少钙
2011-12-10 08:47:52   来源:   点击:

     

      我知道女性通常需要比男性多,但我不知道到底有多少,我需要什么样的形式(通过食物/饮料或由丸摄入)。最后,我乳糖不耐... 有什么其他的食物,我可以提供适当的钙含量?

      每天至少1000毫克 。比奶制品外,钙丰富(沙丁鱼,他们吃的骨头和所有!),芝麻,杏仁,大豆和豆腐,菠菜和羽衣甘蓝和洋葱,仅举几例。如果你不消耗任何乳制品,钙加维生素D的补充,每天至少400IU,是合理的,如果 不是最好的。

      我们的目标是1200mg/天随着800 IU维生素D.如果怀孕,然后在​​这个年龄段的增加,以1500mg/天。

      也许你们两个医生会放纵一点。我还没有看到确凿的证据,妇女是需要这么多的钙,尤其是没有提及镁。和珍贵的几个医生不断提镁。 事实上,这多少钙如果没有足够的镁似乎实际上对健康构成威胁,创造更高的机会发展为高血压,偏头痛,失眠,背部和颈部疼痛,乳房钙化存款 什么证据,即使有足够的镁摄入量(这几乎没有发生),这需要多少钙 ?吉娜佩拉,记者的 作者是你,我,或成人地 ​​址吗?

      我猜“确凿证据”是个人确定。有一个相当有信誉的组织支持的利益,建议的剂量和膳食补充剂的不良影响,包括钙,镁(食品与营养委员会在美国国家科学院医学研究所,科学的膳食评价常设委员会已审阅文献参考摄入量,食品与营养委员会,医学研究所的钙,磷,镁,维生素D和氟化物的膳食参考摄入量。华盛顿特区:国家科学院出版社,1997)。

相关热词搜索:孕妇

上一篇:怎样给宝宝断奶
下一篇:你会接受一个同性恋的医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