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育儿知识 > 育儿的压力... ...需要时间微笑

育儿的压力... ...需要时间微笑
2011-12-14 15:52:16   来源:   点击:

     

      这不是什么秘密,教养可能是最棘手的工作,有。作为一个四个孩子本人的母亲,我可以证明的事实,它只是纯硬。为什么很难?首先,它的东西你漂亮多到盲目了。有这么多的惊喜正在等待显露出来,它的可怕就别想。话虽这么说,它往往是难以享受到宝贵的时间,您与您的孩子。不管你信不信,时间过得真快所有太快。为了花时间去了解你的孩子,走的时候慢下来,并听取他们的意见。我向你保证,他们将提供急需的压力和漫画救济。我采取的每一个瞬间,可能让我笑的优势。它降低了我的压力水平,doggone它,笑声只是好玩。这里是我一生中,我微笑的片刻:

    •   我与孩子们的纸飞机,当我的儿子,格里芬,开始告诉我一个关于世界上最大的飞机的的故事。他解释说,“飞越海洋几乎整个的方式,但不幸的是进入这个巨大的冰浮在水面上跑。” “冰山”?我问。“是啊,”他继续说。“它击中了湿漉漉的而沉没的。” 嗯... ...我觉得我听说过这个故事之前。
    •   我的女儿,南达科他州,得到一个迷你口香糖机作为礼物送给她的朋友。她开始一季度出售了一块口香糖。当她睡着了,她的业务显然运行的荣誉系统,因为在此之前她爱上了晚上睡着了,她对我说,“如果你想要一个口香糖,把你的钱在碗里。”
    •   前阵子,我的丈夫发现在树上的负鼠。我的大儿子,玷污,评论说:“他像一个流浪汉走。” 我问,“你甚至不知道一个二流子是什么?” 他回答说:“是啊,一个家伙用一只眼睛,没有眼镜,跛行散步。”
    •   一个寒冷的早晨,我的儿子,科迪,告诉我,“我不想戴帽子,它使我的头发像牛角。” 我回答:“我敢肯定的角是天天有。”
    •   正如我在暴风雪中压低的道路,道路是可怕的。我是集中在道路上的卡车时,突然冒出,过于戏剧化的声音(有点像摩根弗里曼),格里芬评论说,“当我们驾车通过苦难的丛林,到死亡的鸿沟... ... “
    •   苏利是唠唠叨叨,他希望有一个朋友过来。我的丈夫,他厉声说,“你需要学习发挥自己。” 在实现他所说,他很快就试图掩盖它补充说,“没有总是要被别人左右。” 也许他应该就让它去...
    •   苏利的老师给他一个火鸡砂锅配方,所以苏利,他的兄弟姐妹,和他的堂兄弟都有助于使菜。一杯大米配方要求,但它specifiy如果没有米饭应煮熟或煮过的。当然,懒妈妈,我,我以为煮过的。一段时间后,我问格里芬如果他已经完成了他的晚餐。他说,“是啊。一切,但骨头。” 我想我应该煮熟的米饭。
    •   达科他和我是在地下室,等待一场风暴。几分钟后,她说,“我有去便盆,但我会拿着它... ...或者我可能会变成一个巨大的便盆我的法力地下室。” 感谢上帝,她举行了它。
    •   格里芬给了我一个拥抱,我注意到他的头发闻到一点点时髦。他刚洗完澡,所以我问他,如果他用他的头发的洗发水。他回答:“是的,但我只用我的后脑勺上,因为如果我把肥皂在上面,它在我眼里得到。” 这是正确的... ...我的孩子的臭豆腐。
    •   达科他跑进一个抽屉。她抓住她的胸腔以下,并说,“哎哟,我打我的布布。” 我向她保证,这将是一个很好的30年和一个婴儿的夫妇,在她的胸部下垂。

      现在,当生活像它似乎只是不能得到任何压力更大,尝试从不同的角度。有时,甚至当你不想,一个微笑可以改变你的整个生活态度。有所有你周围发生的有趣的事情... ...只要注意。

相关热词搜索:育儿 压力 时间

上一篇:轻松管理学龄前儿童的育儿策略
下一篇:与孩子有效沟通:肢体语言和语音语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