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育儿知识 > 怎样让宝宝睡好觉

怎样让宝宝睡好觉
2011-12-14 15:57:07   来源:   点击:

     

      对于许多家长,也可以是难以入睡培养他们幼小的婴儿,在合适的年龄(3至6个月)。它可以是特别困难的单亲家长或家长的孩子有特殊需要或其他形式。

      所以,如果你发现自己在需要睡眠培养宝宝或幼儿的情况下,那么这个枢纽是给你的。要知道你是不是只有通过这个,虽然前面的道路将是一个位的岩石,你和你的孩子可以学习制定适当的睡前习惯。

      明确和一贯的就寝时间

      你(父)需要选择一个睡前坚持使用它。对于年幼的孩子,随时下午六时及晚上8时之间最好的,但你可以工作。最重要的部分是,你挑一个,你可以是一致的,让您的孩子在第二天充足的睡眠,睡前。这是不是您应该让您的孩子,因为他们会选择留在大多数情况下,尽可能长的这些选择之一。否则他们将在他们的日程安排不一致。

      这是非常重要的,因为符合你睡前,你会为自己和您的孩子成功的每night.By一致,您将确保您的孩子总是得到足够的睡眠,这将使其更容易让他们床第二天晚上等。这也将有助于他们白天更愉快,并会向他们展示,睡前是不可选的的。

      睡前不喝水

      这是一个重要问题。你不想让你的孩子有任何甜食,黄柏,果汁,汽水或其他消耗品,睡前。他们可以有水,如果他们真正需要的东西,但你要限制量的水,他们必须避免尿床,或在夜间如厕训练的麻烦。

      给他们任何其他水,火助长他们对睡前的战斗,你将失去每一次。他们应始终得到他们需要的所有的食物吃晚饭时间,应卧床时间前至少2小时。如果他们选择不要吃他们的晚餐,那么他们就必须处理好与被饿了,当他们上床睡觉的后果。睡前饿了,会更吃力了很多,然后有一些额外的零食,它不会伤害他们,他们会学得很快,晚餐时间吃,没有睡前。

      避免卧床时间前的任何东西,但水,你也可以带走他们有他们的袖子的招数之一,因为很多孩子会使用“我饿了妈妈”的把戏,以尽量和你让他们熬夜不再只是一点点。不要给英寸他们不需要的小吃或饮料,但他们确实需要睡觉。

      睡前的有效计划

      对于大多数孩子来说,一天到处乱跑,尖叫,并在下午的乐趣,更足够的运动,穿起来完成。虽然一些儿童,特别是那些睡眠的困扰,目前与他们的父母,你需要确保他们所佩戴的时间睡前的就是这里的额外的主动。

      您最有效的计划,以确保他们穿晚餐前。通过这种方式,他们将在晚餐累和温性食物在他们的肚子会为你做剩下的工作。计划与您的孩子要花费至少一个小时,做一些身体施加。在院子里玩追赶,去慢跑,或很长的步行(30分钟以上)或玩游戏的标签。任何包括一段时间他们的心脏速率高达,将工作做好。

      确保他们之前吃饭的时候经常锻炼,你会确保他们尽可能厌倦由睡前。他们不会有几乎一样多的精力去争取睡前当您这样做,他们可能会想要去上床越早,因为他们是那么累。

      经常夜间仪式

      你可以阅读,唱歌或观看与您的孩子睡前电影。这些是最​​有效的仪式,我知道,虽然你有很多其他选择。最关键的是,您和您的孩子制定一个睡前仪式,其中包括一些短暂的美好时光,彼此。

      你需要绝对与此相一致,许多孩子会尽量避免去睡觉或尽量保持你在与他们的房间,因为他们希望有更多时间与你。他们爱你,他们将采取行动或延长就寝时间,如果这意味着更多的时间与妈妈或爸爸,即使这意味着他们将陷入困境。

      计划开始至少45分钟,睡前的夜间仪式。让他们刷牙,淋浴,得到睡衣在床上至少有20分钟的时间留给阅读,唱歌,或观看一个短睡前电影。要明确你的孩子,他们不会得到,所花费的时间与你在睡觉前,如果他们不准备上床睡觉的时间。

      最重要的是,当他们准备按时起床,不要永远避免给他们良好的注意。这是他们做得很好的奖励,当他们意识到他们可以依赖你一小会儿,与他们之前,他们需要去睡觉,他们将享受睡前更多。这是为儿童特别有帮助,卧床时间的恐惧,分离焦虑,或谁是特别喜欢在你身边,只要在晚上可能保持在自己的房间。

      不要流连后,他们在床上

      这种技术是非常困难,为家长来处理,那么它是要习惯的儿童。特别是如果您的孩子哭声,尖叫声,投千篇一律,失去了床,或尝试另一个策略保持你在晚上的房间里。

      这是非常重要的,一旦你已经完成你的睡前仪式,并夹着他们,你离开房间。不要坚持围绕以任何理由,因为一旦你这样做,他们就会知道,他们在那里你可以保持较长。即使它只是一个额外的分钟,他们将去了。他们将尝试每一件事情都知道,特别是当它在您的心脏字符串的拉动。如果不工作,有些孩子会试图侮辱或获得暴力。不要给卧床时间卧床时间,和你的意思业务。

      如果你发现,你已经与他们住在自己的房间,拥抱,依偎,冷静下来或控制台的错误,那么你有一些繁重的工作在你的面前。我这样说并不是因为你面前的任务是硬的。我这样说清楚,因为你已经选择了你的孩子需要您的需求,这是一个很难打破习惯,甚至要自觉接受。

      父母留在自己的孩子与他们的房间,在夜间,或人让自己的孩子进入床与他们或留,通常不这样做对孩子。虽然很容易说服自己,你不想让他们心烦意乱,或伤害,或悲伤,或疯狂 - 你必须要记住,你是家长,你知道什么是最适合你的孩子。你知道,他们需要的睡眠才能成长和健康的孩子。您知道,您还需要一段时间在晚上只是你,和自己充足的睡眠,使你可以是一个有效的父母。

      当他们在你哭可惜认罪,你是不是在他们的住他们,你是住在他们为你。因为你觉得不好,因为你不想让他们哭还是被打破。当他们抛出发脾气,睡前尽量平静,因为你不希望听到他们的尖叫,或你不想处理他们的配合。

      不要误会,睡前坏习惯是一个双向的街道 。父母和孩子都有助于发展睡前坏习惯,但是你需要清楚地了解,什么是最适合你的孩子并不总是很好的回答。也不会显得公平或在第一,但是这是他们什么是正确的和做什么是正确的,对他们来说是显示他们最钟情,你可以的。

      如果你开发这些不良的睡前习惯,和你的孩子是真的,坚持保持在房间里,你是为了去睡觉,你需要尽快让他们使用你有一次他们在床上。开始与上面的提示,如果他们仍然希望保持你在房间里,你最重要的挑战将是他们自己尽可能分开。坐在地板上,离他们的床至少几英尺。别看他们,与他们交谈,或反应反正他们。

      这里的主要思想是,即使你在房间里,你准备好,当你在房间。另一点是,一旦它的就寝时间,就是这样。应该没有更多的玩耍,拥抱,安慰或它的睡前一次沟通。

      减缓移动对卧室的门,随着时间的推移,工作的房间你的出路。尽量不花了超过20分钟,用这种方法在那里,虽然你可以呆在那里,如果你的孩子继续得到bed.As长asyou并不是说你的孩子,接触他们,对他们的反应,或看着他们,和你正在远离他们,那么你会在正确的方向。使用这种方法,它不应该超过3或4天为他们的想法,并获得与方案。

      对于孩子们都特别困难或拥有坚强的意志,你会很勇敢,记住,你正在做什么是最适合自己的的。请记住,他们将尽一切。哭泣,恳求同情,内疚人次,侮辱,发脾气,威胁,尖叫或其他任何他们能想到的,得到你的反应。请记住,每次你给你设置自己回越来越多,并带走你的孩子的健康和幸福。

      你可以这样做。

      你需要尽可能多的睡眠训练,因为他们这样做

      正如上面所说的,家长和孩子们玩在睡前习惯的一部分。它有两个巴掌拍不响,你不能把自己的心态,这是您的孩子做。不要紧,你在过去的尝试,如何拥有坚强的意志,如果它们被禁用或别的。为了有健康的睡眠习惯,家长和孩子需要的睡眠训练。

      由于这个原因,重要的是要明白,你需要做什么是正确的,奖励自己做得很好,当你这样做。所以,当你终于获得他们在床上,花时间宠爱自己,在你上床睡觉之前。观看影片与你的配偶。克鲁斯一点点净。以泡个热水澡。有轻喝。做一些事情,可以帮助你记住,睡前是不是你的孩子的健康,这是太在意你的健康和理智。

相关热词搜索:怎样 宝宝

上一篇:与孩子有效沟通:肢体语言和语音语调
下一篇:婴儿的第一次洗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