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美容美发 > 脱毛的注意事项

脱毛的注意事项
2011-12-18 03:41:45   来源:   点击:

      脱毛可能会令人厌倦,它有回报。

      想想光滑,闪闪发光的引脚竞争对手卡梅伦迪亚兹,而不是朱莉娅罗伯茨的臭名昭著的毛茸茸的腋窝。不那么漂亮女人的运动毛茸茸的腋下的行动,英国最近的民意调查显示,超过了夏季市容密切蓬头垢面的比基尼线的一项调查显示,手足护理品牌绍尔。

      和澳大利亚的妇女承认有一个永久的巴西人让他们感到性感,这使他们增强性快感,根据最近进行的一项调查一个由美容医师协会大洋洲(CPSA)。

      广告语:下面的故事还在继续去除头发在她的有生之年的英国女性平均花费高达3618英镑(5605美元),根据英国药店Boots的研究,并加剧了这个吃力不讨好的工作的重要性,现在夏天已经来临。

      裸自豪你的皮肤和模糊自由和性感在今年夏天。

      FAST和无痛

      头发自由天堂可能只持续一两天,但剃刀脱毛的国王。这是一个无痛和超快速的方式来实现即时平滑。

      剃刀选择最接近刮胡子可能,五个刀片和保湿的酒吧,为您滑翔顺利。

      美容治疗师和脱毛专家Arezoo Kaviani说:“定期更改您的剃刀钝的刀片会加剧皮肤,不刮胡子在一个非常炎热的浴缸或淋浴的腿,因为这可能会导致刺激。”

      容易向内生长的毛发?剃须后的未来几天去角质,尝试舒缓的解决方案,在重建无凹凸的皮肤没有任何难看的红肿艾滋病。

      如果您的剃须技术类似于剪刀手爱德华,停止削减剃刀,达到了脱毛膏。结果如剃长,无痛苦和许多药膏,制定同时水合物你的皮肤。

      个月的自由

      没有骨头,打蜡蜇,但你可以享受一个无毛的身体海滩友好的三至五个星期之后。

      您还可以找到的头发长回来精细,每个蜡较稀疏。

      “为了达到最佳效果,超过该地区计划蜡,干你的皮肤彻底,然后开始打蜡擦的冰块,”Kaviani建议。“这将迅速冷却你的皮肤使头发更容易去除,一气呵成,这也是一个好主意,用冰块后,帮助舒缓任何刺激和阻止发展中国家的红疙瘩。”

      要延长,刚刚剃光的感觉后,任何消除技术,最大限度地减少头发的药膏是目前蓬勃发展的美丽货架上。

      茬再现霜或喷,头发抑制剂活性成分,以帮助下来头发生长缓慢,并经常使用(每周两到四倍),制定,应手感更柔软和更精细。

      如果你鄙视与打蜡之间的阶段,但不能忍受快速的剃须头发回报,脱毛可能适合你。最新的产品拥有数千采摘每分钟,以减少“哎哟”的因素,可以抓住头发,小到一粒沙子。

      头发免费永胜

      如果您的季节性衣柜采用了源源不绝的短裙,短裤和泳装,脱毛的持久战斗是没有暑假。

      “头发不再出现,是一个趋势,但规范,博士说:”苏珊奥斯汀的消费品安全。

      ,“她说:”我们的医生已经看到要求永久性毛发减少患者的数量在稳步上升,与巴西之间最流行的女性患者治疗的仍然。

      但奥斯汀博士还强调,它不只是妇女的标题永久脱毛诊所。

      “对于男人最热门的领域为激光和IPL脱毛背部,胸部和有趣的是,在脖子和脸颊的胡须,”奥斯汀博士说。

      但她警告说,消费者应该知道,激光和IPL机医疗设备。

      “考虑永久脱毛的患者应该访问一个合格和熟练的操作,谁知道他们在做什么,”她说。

      “许多患者会惊讶地得知,在大多数国家,任何人都可以购买医疗级的激光,并成立店无培训或专业的医疗保险,这意味着将有很少的保护患者的不良预后事件。 “

      奥斯汀博士提供的以下建议患者考虑激光或彩光:

      1。避免治疗前后晒黑 - 你可以不拥有一个激光或彩光头发减少治疗如果你有一个棕褐色假或太阳的曝光或日光浴,因为它可以干扰与激光光线的吸收,并可能导致色素的变化在皮肤。

      患者也应避免太阳照射后作为自己的皮肤的治疗将是敏感的,可能更容易燃烧,这也可能导致色素沉着的改变。其实病人应该忘记今年夏天的IPL治疗,等到较凉的月份。

      2。激光和彩光工作最好的黑头发和白皙的皮肤患者 - 采用了光穿透皮肤,在毛干的黑色素(深色),然后会导致热量传输到吸收激光和彩光机工作附近,从而破坏毛囊的生发细胞。

      3。检查经营者的凭据 - 重要的是患者接受治疗从经营者已适当的培训。在这个过程中,医生还应该询问病史(包括任何你正在服用的药物过敏或),化妆品日常和潜在的太阳照射。

相关热词搜索:脱毛 注意事项

上一篇:肌肤如何保湿
下一篇:一头秀美的头发是人格魅力的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