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子女 > 具体的事实认识错误

具体的事实认识错误
2012-01-16 18:23:45   来源:   点击:

      你曾经有过最深刻的错误认识是什么?

      我曾有一个好朋友,认识最为久远同桌最多年的朋友。

      08年高考前不久的大半夜打电话给我,初恋失恋。在遥远的城市的深夜对着电话哭得一塌糊涂,我在电话这头想把那个男的千刀万剐手足无措不知道如何安慰她。

      10年的某晚上,我接到电话,她说,厂里有个人在追我。我说,你喜欢他吗?

      她说,他好像很喜欢我。我马上断定是男生在追她,她有意思但不一定那么爱。

      我问,他做什么的呀。她说,就在厂里的。我断定是流水线上的。那时候流水线上的人在我的印象中就驼着背很畏缩的印象。

      我说,你傻啦,要找也找个好点的。

      她说,大家都这么说,你不要说我傻啦。

      我又说了一些,要找也找个像样的之类的。

      后来,她的电话再也打不通,我再没见过她,再后来,听她哥哥说,她已嫁人妇为人母。

      后来,我反复想起这个电话的对话内容,我希望有一天电话可以打通,我希望她会有一天会找我,可是她没找过我,我的电话也换了。

      后来,我终于知道,她不知道是受过多少抨击才找上的我,而我也是很其他人一样,从未想过去理解她和她的感情她的男人就妄下定论。

      若是可以重来,亲爱的,无论你选择谁我都会去了解他分析他,然后告诉 你可能会有的结果之后,我会告诉你,我尊重你的选择,也尊重你爱的人。

      我终于知道,我应该尊重我的朋友,并且知道如何去尊重他们。

      爱他们如同亲人,那也绝对不是可以作为干涉他们的自由的理由。

相关热词搜索:事实 认识 错误

上一篇:家庭道德和价值观
下一篇:关掉电视,拥抱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