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美容美发 > 头发少的人适合什么发型

头发少的人适合什么发型
2012-01-19 22:11:22   来源:   点击:

      难免有人头发稀疏、秃顶、花白、枯黄,这使人们有股难以启齿的精神痛苦。头发少的人适合什么发型
      佩带假发则能弥补这种生理上的缺陷。假发比起真发来,还有三点方便之处:
      1、不必受自己本身发质的限制,而能随心所欲地做出自己想做的发型;

      2、假发修整之后,可以维持长时间不变型;

      3、戴上假发,可以避免头发直接受风侵袭,免沾灰土。

      所以,有些人把佩带假发作为美容的一部分。而这种假发美容在国际上和我国都已形成一股不大不小的潮流。这些假发套五颜六色,发型各异,适宜于各种场合,能与不同的服装相匹配。

      应当注意的是,选戴假发者要考虑到脸型、身材等因素

      不论是一头天然生成的秀发,还是带得体的假发,女性如果再在头发的适当部位装饰适合自己的花色、款式、质地的发夹、发带或头花等饰物,那么就能对整体美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从而增添无限的魅力和风韵。但要注意饰物不可堆砌,否则给人一种俗气的感觉,反而失去自然美。

相关热词搜索:头发 发型

上一篇:头发的保养与护理
下一篇:脸部妆饰的基本知识和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