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美容美发 > 眼睛怎么化妆

眼睛怎么化妆
2012-01-21 00:09:20   来源:   点击:

      眼睛的结构和比例及外形直接影响着容颜的美丑。眼睛的外形与人种、遗传有着密切的关系。眼睛只有与脸型和五官比例匀称,协调一致时,才能产生美感。以我国大多数人的传统习惯来看,双眼睑比单眼睑理想,眼裂大比眼裂小理想,虹膜黑白分明的比不分明的理想(黑白对比强的眼睛容易传神),两眼间距适中比偏宽或偏窄的理想,眼轴线略向上斜、睫毛长而密的理想,眼皮厚薄应适中,太厚的眼皮外型显肿,太薄的眼皮外型凹陷,显示老。

      常见的几种眼型有:吊眼、垂眼角、小眼睛、肿眼泡、深眼窝、大眼睛等。

      眼睛汝饰一般分为两种,一是修饰化妆,二是矫形化妆。前者的方法有:涂眼影、描画眼线、卷翘睫毛、染睫毛等,原则是根据各种眼型的特点,扬长避短;后者除了用修饰化妆方法外,还要用粘贴、视觉造型、色彩造型、线条引导等较复杂的方法,塑造理想眼型和达到与其他器官成比例的效果。

相关热词搜索:眼睛 化妆

上一篇:脸型与发型的搭配
下一篇:眉毛的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