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美容美发 > 女人的嘴形

女人的嘴形
2012-01-21 00:18:09   来源:   点击:

      嘴唇是人的五官中最忙碌的部位,也最富于表情。它比周围的皮肤光滑红润,敏感而显眼。娇艳柔美的红唇,更是女性风采的突出特征之一。

      常见的唇型有以下几种:

      理想唇型:嘴唇的轮廓很清晰,下唇略厚,大小与脸型相宜;唇结节明显,嘴角微翘,整个嘴唇有立体感。

      厚嘴唇:上下唇肥厚,唇峰高。如果嘴唇肥厚度超过一定范围,则给人以外翻的感觉。

      薄嘴唇:则是红唇部较单薄。

      嘴角上翘型唇型:嘴角上翘,给人微笑的感觉。

      嘴角下挂型唇型:指口裂呈两端向下的弧线,给人忧愁沮丧之感。

      然而,标准唇型却不一定适合于每一个人,只有当嘴唇与脸型相配,与五官协调,与性格气质相符时,才能产生动人的美感与魅力。女性修饰嘴唇时,应考虑到唇型、唇膏和颜色(肤色、眼影色、服装色彩、齿色)等协调统一,还要注意掩饰嘴唇的不足之处,如嘴唇发紫,皱纹多等。

相关热词搜索:嘴形 女人

上一篇:人的鼻型有哪些?鼻部如何修饰
下一篇:脸部的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