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恋爱知识 > 你曾经遇过傻气又浪漫的表白吗

你曾经遇过傻气又浪漫的表白吗
2012-01-29 23:37:18   来源:   点击:

      大学的时候,系上有个男生为了追求一个女同学,做出了一个「壮举」。

      我虽然没有亲眼见到,只是耳闻,但那个告白场景实在是很有画面感。

      听说,那男生在系馆后方的空地,捡了好多落叶,细心地在泥地上排了好半天,拼出了「某某,我好喜欢你」几个大字。

      那块地,是个随时都有人会「不小心闯入并目睹」的开放空间,任谁都看得懂地上的那些平铺直叙的大字;当我听到这个事情时,当下忍不住哇了一声,觉得那男生好勇敢,好纯情,很有意思。

      除了这一桩,当时身边还有一些同学,也遇上类似的「壮举」。

      Ex:

      有个外系的男同学,大半夜的,不知道怎地爆发出一股勇气,(或者;纯粹因为身边有一堆朋友壮胆)他在凌晨时分跑到女生宿舍前鬼吼鬼叫,用高分贝的声音直喊了好多句:「某某某,我好喜欢妳,当我的女朋友好吗~~~」

      (好死不死,那男生显然没有搞清楚女生宿舍房间分配的位置图,因为他吼了半天,殊不知女孩的房号刚好在远远的另外一端;第二天,有人跟女生说昨天晚上有人在窗外对她告白,大吼大叫吵的人不能睡觉,女生还一头雾水哩)

      还有:

      另外,有一个想要告白的男生,在女生宿舍前的小广场,捡了一大堆白色石子,排出「XX,I like you」字样。

      ㄟㄟ,看到这,不要以为「又是那个排树叶的家伙,老来这招!」

      抱歉,两者「案例」看起来颇有雷同,但百分之百确定是不同人所为。(严肃推眼镜)

      我不知道,当那些女生看到这种「纯情幼稚又可爱」的告白时,心里到底是什么感觉。

      毕竟,你知道的,如果告白的对象,刚好是自己心里钟情的那个,管它是用废纸还是卫生筷排出来的字,入了眼,都是美仑美奂。

      如果不喜欢这人,就算是用美​​丽的玫瑰花来排字,女生心里也只会觉得:「这么高调是想让我丢脸到家是吧……」

      (不要问我,那用千元钞票排,女生开不开心?我讲的是纯情的大学时代,那个年代的浪漫,不需要重金打造)

      从大学越往前推,到高中,国中,甚至国小。

      你会发现,浪漫情怀的「结构」,越来简单。

      可能只是一封字写得歪七扭八的情书,或是几个偷刻在课桌椅上的字。

      执行的当下,谁也不会觉得「这样好像很蠢?」或是「会不会太阳春啦?」

      浪漫的理直气壮;同时,傻气的理直气壮。

      出了社会开始工作之后,浪漫,俨然有了另外一种标准。

      怎么变化,大致上脱离不了成本较高的花束、大餐、好礼;当然,有时我们会收到一些手制的小卡或礼物,然后在「挖,好用心喔~」的赞叹过了之后,不知道该怎么收纳这些「好有心意,但好像不太实用」的浪漫小礼。

      到了某个年纪,无可避免的,我们大量流失体内的钙质、胶原蛋白;还有,灵魂里的浪漫渴想。

      「浪漫不举」,成了男人女人共有的年龄病症。

      不会致死,但总是让人觉得少了些乐趣,多了点呵欠感。

      我可以确定,我也罹患了浪漫不举的症头。

      证据:

      如果有个女生朋友告诉我,有个男人在她家门口用落叶或石头排出了「某某,我好喜欢妳」的字样。

      我一定会面露难色的问她:「妳确定,这家伙不是个神​​经病?」

      你曾经遇过这一类「傻气又浪漫」的表白吗?

      欢迎闪光,跟大家分享一下:PPP

相关热词搜索:表白 傻气 浪漫

上一篇:宁缺勿滥,宁滥勿缺?
下一篇:被前女友一直骚扰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