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美容美发 > 防晒遮瑕兼保养BB霜打造无瑕美肌

防晒遮瑕兼保养BB霜打造无瑕美肌
2012-03-14 13:01:25   来源:   点击:

      时序入春,天气渐热,防晒隔离、遮瑕再加上粉底,层层堆叠底妆让肌肤在炎热的天气里更加透不过气。防晒品除了要具有防御紫外线的功效外,同时兼具保养效果也是时下趋势。

      甜美可爱的台湾女星安心亚为防晒BB霜代言。

      防晒隔离、遮瑕再加上粉底,层层堆叠底妆让肌肤在炎热的天气里更加透不过气!所以,现代女性在忙碌的生活中,不论彩妆或保养品都追求「plus」的附加效果,一瓶就能达到防晒、保养、底妆多重功效的BB霜,能省去繁复的底妆步骤,成为女性的新选择。

      根据美妆品牌资生堂公司的调查显示,使用脸部防晒产品的消费者中,有高达40%的消费者会使用BB霜。为因应广大防晒市场的需求,BB霜的防晒系数越来越高,市售的多款BB霜往往质地较厚重而不保湿,涂抹时易让肌肤因干燥而产生细纹,选择含有高保湿成分、且具亲肤性的BB霜,较能防止水分从角质层蒸发。

      资生堂公司也提供了防晒BB霜的使用方法,供读者参考:

      防晒BB霜的使用方法

      1、在早上保养的最后步骤,取适量均匀的涂抹于全脸。

      2、使用量若不足,相对的对于紫外线防御力也会降低。

      3、需经常补抹以维持防晒效果,特别是在流汗、游泳或擦拭之后,以达到有效的防晒。

      4、卸除时,建议以卸妆制品彻底卸除。

相关热词搜索:防晒 遮瑕 保养

上一篇:简单化妆步骤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