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怀孕知识 > 快高考时不小心怀孕了,要不要去堕胎

快高考时不小心怀孕了,要不要去堕胎
2012-05-08 19:32:38   来源:   点击:

      「我是广东的,我想知道,我下星期去堕胎。对高考前体检有影响吗?会不会被检查出来?因为我和我男朋友还小,不得不这样做。」

      好吧,一点开知乎就看到你这个问题,没什么建议,只想说,女孩,我们要学会保护自己

      问问孩子他爹,要不要孩子,以后注意保护自己,好看体检血液检查只是查乙肝和其他的,怀不怀孕他们不查,不过应该能检测出来。他们写不写就不知道了。

      哎,我真觉得心疼啊,其实女孩子是很吃亏的,理智来说你应该把孩子打掉,他出现的不是很是时候,而且我相信孩子他爸也不敢把这个孩子要了吧。把孩子做掉很伤身体的,这是女孩子一辈子的伤,不管怎么样,凡事不要过头了。懂得保护自己是很有必要的,就算你和他关系再如何甜蜜。

      考试有风险,做人需谨慎。近几年广东的奇闻轶事总是能脱颖而出。广东同胞要加油啦~

相关热词搜索:高考 小心 怀孕 堕胎

上一篇:怀孕应注意哪些事情
下一篇:吃过紧急避孕药(毓婷)仍然怀孕了,孩子能要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