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技术 > 化学知识 > 塑料:这是新的石油?

塑料:这是新的石油?
2008-09-08 14:56:07   来源:   点击:

    根据该报告由环境部,毛里求斯(非洲岛国)产生约120吨的塑胶废料每日总额四点三八万吨废物每年,其中只有4 % ,代表一些164吨,是循环再造。在2006年,人口的消费的非生物可降解塑料产品达到大约7000万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醇酯( PET )检查瓶, 7000000聚氯乙烯瓶,和1.13亿胶袋。

    现在,试想一个过程,可以清楚我们的环境,塑胶废料,创造就业机会,在废物管理和收集,并在同一时间,把有用的资源,如汽油和天然气,这可以有利于我们的经济。液态碳氢化合物的试点项目所提出的绿色碳氢化合物( mtius )有限公司已雄心勃勃的愿望,把我国塑料废物转化成烃汽油。

    环境友好的项目,实现了与协作的发起者该项目在印度,独特的废塑料的管理及研究公司了PVT 。有限公司,将使毛里求斯摆脱其塑料废物,而在同一时间内提供资源,如汽油。发起者,该项目将带来的所有技术和设备,有必要订定的试验厂,而政府,在协作与绿色碳氢化合物有限公司,将提供必要的地点和营业执照。

    的比率转换为塑胶废物转化为汽油是一公斤的塑料到货量1000消委会的汽油。试点项目将因此转换一些2.5吨的塑胶废料,每天到一些二点五○○万升汽油和其他副产物。这个项目是一种绿色替代姑息的解决方案,已发现至今,以处理塑料废物。填土工程,焚化,回收,气化和高炉已显示其局限性,在治疗的塑胶废物。
    回收遗憾的是,并不是一个实际的解决办法,在这方面的成本收集是相当高的;有一个有限的市场的话,与缺乏市场营销。此外,塑料,只能回收的三至四倍后,它失去了本身的实力和不能循环再造。该项目实现了与印度的合作伙伴,是因为开始在这个过程中2007年,一旦环境影响评估取得的。

    开端

    的概念,塑料转换成碳氢化合物阐述了由教授生物碱zadgaonkar的raisoni工程学院,在印度那格浦尔,在1995年。同时,讲座,应用化学,她想出把塑料回碳氢化合物。她与一队对公式并于2004年,他们成功地在转300塑料到烃类液体。

    独特的废塑料的管理及研究公司了PVT 。有限公司,印度稍后推出的一个试点项目,有些5000吨塑胶废料被转换的日常。这一进程后来扩大到治疗二万五吨每日在2006年和该项目的目的是治疗某些四十五点〇 〇万吨。她要求分析,印度的石油,并提出了若干建议,供使用的最终产品。

    经过约一年的运作,该项目实现了与帮助下贷款。代表印度国家银行承认,该项目是已经上运行的利润,从而证明了该方法的有效性。世界生产的不低于60 % ,更比塑料废物,它做了一些十年回到与生产1亿吨每年。印度生产10000吨的塑胶废料,每天其中40 %是循环再造。

    这个项目已使印度,以更好地管理该国的塑料废物,而在同一时间内创造就业机会。其实印度出售其油气在40 %至50 % ,较正常少的柴油。该技术目前正在出口到其他地区,如拉贾斯坦邦,甚至到美国;举例来说,有些医院正在经营,用自己的废物。

    投资为试点项目,在毛里求斯,估计大约100到300百万卢比的罚金。填土工程,焚化及循环再造4 % ,目前正在使用,但他们不解决问题的环境所造成损害的塑料。废物堆肥项目,但将给予一个新的层面处理塑料在这方面的油气和其他副产物用作堆肥。

相关热词搜索:塑料 石油

上一篇:二甘醇二乙醚的化学性质和化学式
下一篇:使用钙和镁的可以治疗便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