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技术 > 能源环境 > 大型强子对撞机在冬季关闭至年初

大型强子对撞机在冬季关闭至年初
2008-09-25 00:35:19   来源:   点击:

    努力开始运作的大型强子对撞机,将成为世界上最强大的原子撞击,都遭受了重大挫折。错误电气连接和氦气泄漏的一节对撞机的27公里长的隧道已迫使加速器到早期和长期冬季休眠状态。

    欧洲核子研究中心9月23日宣布,该对撞机将被关闭,直到明年春天。拖延是由于现有的计划不运行复合体在冬季,由于燃油成本,还一个事实,即修复节将需要一个温暖的室温。

    “所需的时间的调查和修理排除重新启动之前,欧洲核子研究中心的强制性冬季维护期,使日期为重新启动加速器复杂, 2009年早春, ”据欧洲核子研究中心的新闻稿。“复合梁将随即展开。”
     
    该对撞机的隧道东道主几个超导磁体。 9月19日,电气故障之间的联系两个巨型磁铁在一个区段的隧道导致了重大泄漏的氦气,该复合体的主要冷却剂。工程师们将不得不热身的一节,以修复它。

    在此之前的挫折,欧洲核子研究中心曾打算有第一次碰撞两束在10月。这些第一次横梁将各自产生了能量的5万亿electronvolts -5倍更有力的比任何其他对撞机已设法。在9月10日,科学家们成功地发出了一个质子束在整个隧道。

    该计划已举办第一次碰撞前关闭复合体在12月4个月。

    当加速器运行不充分的能力,每个质子束将携带7倍以上的能源和大约30倍强度的任何束在任何其他加速器。

    最激烈的碰撞会产生热量,能源和密度存在只是万亿分之一秒的宇宙大爆炸之后的。

    物理学家希望LHC能够带领他们超出标准模型的粒子物理学和标志的额外层面,新类型的基本粒子,可以考虑大多数群众在宇宙中,也许,迅速蒸发,微小黑洞的加速器可能形成。

相关热词搜索:强子对撞机 关闭

上一篇:'化学赤道'保护南极洲的清洁空气
下一篇:活化石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