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技术 > 地理知识 > 中国行政地图

中国行政地图
2008-12-12 00:01:06   来源:   点击:

    要查看中国行政地图建议你使用中国行政地图桌面版,而在中国行政地图桌面版中推荐你使用“我要地图桌面版”工具。

    我要地图桌面版工具包括有下面这些中国省市的行政地图:

    【东北地图】 辽宁省行政地图 吉林省行政地图 黑龙江省行政地图
    【华北地图】 北京市行政地图 天津市行政地图 河北省行政地图 山西省行政地图 内蒙古自治区行政地图
    【华东地图】 上海市行政地图 江苏省行政地图 浙江省行政地图 安徽省行政地图 福建省行政地图 江西省行政地图 山东省行政地图
    【中南地图】 河南省行政地图 湖北省行政地图 湖南省行政地图 广东省行政地图 广西自治区行政地图 海南省行政地图
    【西南地图】 重庆市行政地图 四川省行政地图 贵州省行政地图 云南省行政地图 西藏自治区行政地图
    【西北地图】 陕西省行政地图 甘肃省行政地图 青海省行政地图 宁夏自治区行政地图 新疆自治区行政地图
    【港 澳 台】 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地图 澳门特别行政区行政地图 台湾省行政地图

    中国行政地图

    我要地图桌面版亮点介绍
    ·新增的公交查询功能
    ·软件与地图数据分开
    ·灵活的搜索方式
    ·功能完备的个人标注管理系统:
    ·及时更新的地图数据
    我要地图桌面版功能介绍
    城市列表:提供全国概览图以及104个详细城市地图供用户下载。
    地图搜索:能够以名称、地址、门牌号、电话号码等多种方式查找到街道、建筑物等所在的地理位置,在连网时还可以选择在51ditu网进行查询。
    公交查询:可在城市内部任意两点间进行导航,列出最佳公交换乘方案,并将路线在地图上展现出来,是您日常出行的最佳助手!
    驾驶导航:可整体打印路线的文字,地图导航信息,可以驾车时携带,也可将这些信息一起发送给朋友。
    标点功能:可以自由的将各种信息直接标注在地图上,并对这些标柱进行管理和编辑。 图层选择:专业的分类,各类设施能按您的需求一一展现,并可以自己控制地图上显示的POI(兴趣点)类别。
    中国行政地图收藏:在地图浏览时收藏地图,并可以导出收藏夹内容与好友进行共享。

相关热词搜索:中国行政地图

上一篇:印度孟买地图及印度孟买旅游信息介绍
下一篇:亚丁湾地图 亚丁湾在哪 亚丁湾海盗